RS推出多功能高階萬用電表及熱顯像儀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RS推出多功能高階萬用電表及熱顯像儀

RS多功能高階萬用電表及熱顯像儀,適用於電氣維修應用。
RS多功能高階萬用電表及熱顯像儀,適用於電氣維修應用。

RS Components(RS)推出由熱顯像攝影機、元件與影像感測器領先專業廠商FLIR所生產的DM284顯像萬用電表。DM284是一部專業的高品質多功能真正RMS數位萬用電表與熱顯像儀,以維護工程師、面板工程師與電氣技師為目標。此全新裝置極適宜於現場使用,尤其適合商業電氣與照明工業應用或冷暖空調(HVAC)系統的工程師。

多功能DM284結合了高精確度的數位萬用電表、真正RMS量測技術,並內建一部160 x 120 FLIR熱顯像照相機。使用這台手持式裝置,可快速找出熱點並以視覺引導使用者找到電氣問題的精確位置,因此可顯著提高故障排除的速度。

此類專業儀器的主要創新之處,在整合了FLIR為其各種測試及量測設備所設計的紅外線導引量測(IGM)技術。整合了IGM使該等設備擁有熱顯像相機功能,可用於需量測變量資料之工地現場與大樓之維護與HVAC系統的各種情況與應用,譬如溫度、電壓與電流。代表DM284可讓使用者從安全的距離之外預先找到可能問題,即使問題是在牆後、在地板底下或在天花板中都一樣,因此可以讓使用者節省時間,且提高作業員的安全。

DM284擁有經過特殊設計、易於閱讀的大數位螢幕、簡單且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並配有多種熱顯像色彩,包括:鐵、彩虹、灰階、含紅色熱點之灰階、以及含藍色冷點之灰階。此外,此裝置內建作業燈光以及雷射筆,可協助使用者瞭解低照度的環境,並以裝置的熱顯像功能,準確找出問題所在。

DM284共18種量測功能,包括真RMS、針對馬達與驅動控制器的變頻器(VFD)模式、低阻抗(LoZ)量測與非接觸式電壓(NCV)偵測器。此裝置亦擁有高品質測試探針以及K型感溫熱電偶。此手持式裝置不僅擁有多用途、堅固耐用、通過掉落測試、擁有防濺潑與防水之IP防護等級,且相容於多種夾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