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展現5G、IoT和數位化轉型的龐大價值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愛立信展現5G、IoT和數位化轉型的龐大價值

在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愛立信攜手客戶與合作夥伴,共同呈現70多個演示,展現愛立信引領未來的科技和應用案例發展。在和倫敦國王學院聯合展示的技能互聯網中,參觀者可戴上與病人身上感測器相連的觸覺手套,體驗遠端健康檢查場景,由此瞭解觸覺互聯網如何支持關鍵任務的應用。

此外,愛立信也通過一整面牆來展示未來數據基礎設施設計的演進,觀察機器人以比人類更快的速度重新配置一個大規模系統,滿足計算、儲存和連接的需求變化。

通過虛擬實境技術,參觀者可以體驗攜手同窗項目如何為遠在緬甸的學校提供21世紀的教育。與往年一樣,愛立信一如既往地重視GSMA所同樣關注的可持續發展事業,參觀者可參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討論,瞭解更多關於愛立信攜手客戶及合作夥伴推動社會發展的眾多專案資訊。

物聯網互動

愛立信攜手中國移動,利用關鍵5G核心網技術:網路切片,聯合開發並演示5G智慧工廠原型。基於5G互聯工廠標準PLC連接,模擬智慧工廠環境中的裝配線。愛立信未來會攜手領先的營運商和生態系合作夥伴展示更多基於Cat-M1和NB-IoT技術的蜂窩物聯網應用案例,例如:智慧城市、車隊管理、智慧大樓、智慧農業和智慧製造業等。

向5G演進

愛立信通過應用案例展示領先的5G解決方案。在與英特爾合作的一個現場演示中,愛立信演示跨廠商5G無線28GHz測試無線基地台和設備平台,該演示基於愛立信屢獲殊榮的5G試驗台和英特爾5G行動測試平台。

為了支援全球對高速行動數據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愛立信將帶來千兆級LTE網路演示,千兆級LTE服務產品的推出為愛立信推出最新5G產品組合奠定了基礎。

愛立信攜手Sprint聯合展示LTE技術的發展成果,展現業界第一個LTE TDD頻譜上超過60 MHz的1 Gbps速率表現。愛立信攜手AT&T、Orange和Qualcomm technologies使用授權和非授權頻譜展示千兆級LTE如何增加現有網路的容量並提高性能。

愛立信現場的另外一大展示亮點就是與西班牙電信電信合作打造的汽車遙控駕駛演示。參觀者可坐在駕駛員座位,體驗基於5G試驗系統的遠端汽車駕駛。

媒體的下一個階段

愛立信展示電視與媒體領域的最新創新,這些創新能夠幫助營運商獲得差異化競爭優勢,並實現轉型。除愛立信的MediaFirst電視平台,還展示可以深入分析、提出更明智的推薦以及更加個性化的電視體驗。

此外,並展示不斷提高視頻傳輸性能和效率的領先解決方案。將觀眾體驗、數據利用能力以及網路效率最完美的結合,愛立信展示電視和媒體在融合時代作為強大的差異化競爭優勢的真正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