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催生工業物聯網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Wind River催生工業物聯網轉型

Wind River Titanium Control。
Wind River Titanium Control。

物聯網軟體供應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以軟體虛擬化平台推動關鍵基礎設施以協助企業轉型,讓原始設計並非為了支援物聯網的傳統控制系統獲得新生。Wind River Titanium Control以新一代就地部署(on-premise)的雲端運算分析能力,優化工業流程。

工業和基礎設施技術研發商ARC諮詢集團研究總監Harry Forbes表示,Titanium Control結合了Wind River在即時操作系統上長期的經驗和就地部署雲端運算的技術。這種組合實現了即時自動化應用的虛擬化;這技術直到最近才被用於嵌入式系統硬體,對於製造業自動化市場影響非常深遠。

因為傳統的工業控制系統並不是為支援物聯網而設計,大多數是固定且單一用途,且部署、整合和維護成本相對高昂。此外,報廢週期推進著系統的更新,但也要求需在維持或降低費用的前提下,必須跟上創新的腳步。

Titanium Control是一個商業可用的就地部署雲端基礎設施,採用基於開放標準的平台,使傳統物理子系統實現虛擬化。由此,針對各種規模的工業應用和控制服務,提供了高性能、高可用性、靈活性和低延遲性,這都是降低CAPEX(資本性支出)和OPEX(營運成本)以及大幅降低非計劃性停機的時間。與企業級IT虛擬化平台不同,在工業應用和控制系統中。

Titanium Control符合業界標準的開放原始碼本地雲端與虛擬化軟體,包括Linux、基於內核的即時虛擬機器(KVM)和OpenStack;高性能與高可用性,帶有加速型vSwitch和內部-VM通訊,以及虛擬化基礎設施管理;其安全特性包括隔離、安全引導和通過Enhanced Platform Awareness(EPA;強化平台感知)實現的Trusted Platform Module(可信平台模組);並可擴展性覆蓋從2至超過100個計算節點,和無中斷的軟體更新、修補,服務或應用

Wind River總裁Jim Douglas表示,Titanium Control能夠精確地滿足這種需求,並與製造、能源、醫療等領域的客戶們展開實驗。在過去35年裡,Wind River的軟體已為這些企業提供了強而有力的方法來提高效率並加強安全性和可靠性。將Titanium Control加入到產品陣容之中,Wind River將以虛擬化、即時性以及從週邊直達雲端的互聯能力推動新的工業時代。

Titanium Control是Titanium Cloud TM 產品組合的一部分。這個組合包含了一系列虛擬化產品,包括關鍵業務的部署,從操作層面到資料中心,整個環境都需要即時性和讓業務不間斷的服務。它也針對Intel Xeon處理器進行了優化,並在Intel-based伺服器上完成了預先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