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DesignSpark PCB達100,000使用者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RS DesignSpark PCB達100,000使用者

免費下載的PCB工具可在全球200多家獲得許可的教育機構使用,節省了大量安裝時間。
免費下載的PCB工具可在全球200多家獲得許可的教育機構使用,節省了大量安裝時間。

RS Components(RS)的免費下載設計工具DesignSpark PCB,至今已錄得100,000個教育網路許可的使用者。DesignSpark PCB於2011年推出,DesignSpark在線工程社區同時開展,截至現在,其教育網路許可已經使來自全球200多個教育機構的10萬名使用者能夠快速有效地學習、共享並使用PCB工具,其中包括學校、專科院校、學院和大學。

網路許可的大多數使用者是學生和教育者,以及其他學術用家,例如研究人員、技術人員和實驗室管理員。網路許可為學生和其他人員提供了必要的靈活性,可以在其教育機構和家中的個人電腦上使用該工具。

在許可推出之前,DesignSpark PCB工具需要單獨安裝在教育機構中的每台電腦上,這意味著擁有數百甚至數千台電腦的機構需要投入很多的時間。然而,隨著教育網路許可的引入,這種情況發生了變化,大大減少了下載和安裝工具所需的時間和成本。此外,DesignSpark確保網路許可一直獲得教學材料、教程和技術的支援。

RS的DesignSpark副總裁Mike Bray表示,教育投資對培養下一代工程師至關重要。透過教育網路許可獲得DesignSpark PCB的使用者現已達到100,000名,而且遍佈全球數百家機構,這一里程碑證明了它的價值和成功,讓技術人員能夠在短時間內在多台電腦下載和安裝軟體,這是在時間和成本方面的巨大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