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連5年獲SKYTRAX評選為五星航空公司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ANA連5年獲SKYTRAX評選為五星航空公司

日本航空公司ANA連續5年榮獲SKYTRAX最高評價五星之殊榮。Skytrax是全球知名航空公司和機場評鑑機構,SKYTRAX已經授予全球其他8家航空公司這個傑出的榮譽,而ANA也是唯一獲得這一項榮譽的日籍航空公司。

從機場櫃檯劃位開始到抵達目的地,ANA始終為客人提供一貫高水準的服務,因此SKYTRAX授予ANA最高評等,另一方面也肯定ANA,不斷努力致力於提高其服務品質,並滿足日益增長的國際旅客群的需求。航空公司本身持續開發新的國際航線,並將擴增廣泛的國際網絡定為成長戰略的核心。

隨著ANA事業領域的擴大,航空公司仍對旅客信守承諾,提供一貫的高水準服務品質以及遵循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進而幫助航空公司保持其五星的評級。

僅在過去一年,ANA就展開了一系列創新行動,以進一步提升其服務水準。更改成田機場第1號航站樓南翼出發大廳的劃位報到櫃檯的配置、在成田機場的ANA LOUNGE、改建座落於羽田機場第2號航站大樓的出發大廳、開發平板電腦設備ANA溝通板(ANA Communication Board)、在羽田機場推出日本第一個遠端手語翻譯服務、於日本首先推出有字幕和音頻導引的通用內容、ANA為日本第一家接收空中巴士A320neo飛機的航空公司、ANA的A320neo配備了先前僅限於中型和大型飛機才能有的功能。

獲得權威且全球公認世界品質和客戶滿意度調查評鑑的SKYTRAX獎項,肯定ANA為全球航空公司龍頭的地位。ANA持續不斷經營其國際航線網絡,飛機和服務,使其能夠迎合日益增長的國際旅客的需求,同時ANA也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創新服務以及既安全且優質的飛行體驗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