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推出電池保護貼片式微型斷路器元件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Bourns推出電池保護貼片式微型斷路器元件

Bourns推出業界首款用於電池保護之貼片式微型斷路器元件。
Bourns推出業界首款用於電池保護之貼片式微型斷路器元件。

全球知名電子元件領導製造供應商Bourns,日前宣布推出業界第一個貼片式微型斷路器(微型熱保護元件)。Bourns新型SA系列微型斷路器元件的電池保護解決方案乃採用貼片回流焊接方法,這麼做能減少供應鏈的步驟與精簡製造過程。

微型斷路器元件可控制異常超過限額,瞬間通過過大的電流,成為保護鋰聚合物和方形電池組過電流或過溫的熱門保護解決方案。傳統型的微型斷路器元件是在製作過程中進行焊接,然而Bourns此款SA系列可以直接在電路板上焊接,此舉能為電池供應商節省製造時間及成本。

SA微型斷路器系列產品,厚度最高僅有1.09mm,可提供攝氏60度從6?11A的電流;此外SA系列產品的雙金屬機制,能抵擋潮濕環境和提供高防腐的效能。以上特色加上表面黏著組裝設計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智慧型手機提供理想的保護解決方案,甚至為USB Type C電纜、汽車加熱器與電動工具等,開創出新的應用領域。

Bourns是電子零組件業界的龍頭製造供應商,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河邊市,其產品包含:傳感器、電路保護解決方案、磁性零組件、微電子模組、面板控制器及電阻產品,服務產業涵蓋汽車、工業、消費、通信、非關鍵性的生命支持醫療、音頻以及其他各種市場。想了解更多訊息,請洽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