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開拓零售通路 推出智慧型網路喇叭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安迅士開拓零售通路 推出智慧型網路喇叭系列

安迅士推出的智慧音響系統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播放背景音樂與廣播。
安迅士推出的智慧音響系統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播放背景音樂與廣播。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 —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致力於發展領先業界的創新技術方案,近日推出全新智慧型網路喇叭系列,開拓零售通路門市的音響系統市場。

安迅士全球音響產品經理Håkan Hansson表示:「傳統零售通路門市音響系統通常包含很多不同的類比裝置,且需要專業的音響知識才能正確安裝與調整系統。安迅士全新且功能完整的網路喇叭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或添購其他硬體設備。出廠前皆已預先完成設定,開箱便可立即使用。」

安迅士的all-in-one喇叭系統提供包含擴大機、混音器、數位訊號處理器、串流功能、麥克風、電源供應器及喇叭功能。透過乙太網路供電 (PoE) 技術,只需要一條網路線就能為所有系統提供電力及傳輸資料。

該系列產品可整合成為一套高彈性與高擴充性的系統,並能隨時增減喇叭數量,簡單又方便。安迅士網路喇叭提供多元的管理方式,可分別獨立控制單一喇叭,也可對多台喇叭執行同一指令。設定區域後,可以指派不同的喇叭播放不同的背景音樂,廣播即時或預錄訊息,也能同時或個別調整喇叭音量。

Hansson更表示:「面對影像監控市場由類比轉換至數位的挑戰,我們努力開發更聰明、更開放、更安全的系統。如今我們以相同的理念打造音響系統。對於零售通路門市而言,安迅士網路喇叭不但能簡化廣播與播放背景音樂的管理流程,更能為門市裡不同地點營造相同的氣氛與服務。」

AXIS C1004-E與AXIS C2005是高靈敏度的全音域喇叭,能播放高音質的背景音樂以及清晰的語音廣播,並能滿足所有的排程需求,同時可透過預先安裝的AXIS Audio Player應用程式播放背景音樂。

使用者可以從喇叭的離線播放清單 (SD卡),或從音訊串流服務端建立自己的MP3播放清單或排定播放時間。廣播的播放排程可按照預錄的音訊檔,或由監控攝影機的事件觸發。另外,喇叭內建支援 SIP,讓您更容易整合網路電話系統,例如即時語音廣播。

此音響系統是針對專業應用所設計且內建麥克風的智慧設備,喇叭可自我檢視其功能性,操作人員不再煩惱顧客能否聽見背景音樂或廣播,也能確保系統持續播放高音質音樂。

AXIS C1004-E可防濺水,並提供黑與白二種顏色選擇。開放式ACAP平台與VAPIX通訊協定代表該系列產品具備未來性,並支援其他音樂串流解決方案。詳情請觀賞影片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