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威國際推出兒童專用SOLIDWORKS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Taiwan

實威國際推出兒童專用SOLIDWORKS

實威國際透過相機拍攝設計素材做出實體產品。
實威國際透過相機拍攝設計素材做出實體產品。

在4月充滿歡樂氣息的兒童專屬月份中,由實威國際獨家引進達梭集團SOLIDWORKS兒童專屬SOLIDWORKS Apps for Kids,特別針對12歲以下兒童所設計,提供簡單易懂的3D設計平台,從啟發靈感和創意設計、到結構整合與實品製作,全面性的整合運用,讓孩子們能恣意揮灑創意,並擁有實踐想法的能力。

這款鎖定國小以下學童所開發的APP,希望能在此高度學習力的階段,透過互動遊戲的形式接觸3D設計。利用相機的拍攝鏡頭帶領孩子們捕捉生活中各式各樣的設計靈感,進而藉由APP內建功能將影像轉換為3D立體圖像,以進行外觀設計與內部結構改造,最後將檔案傳輸至3D列印機,實際呈現創意構想。

長久以來,實威國際(8416)用心經營並輔導國內各級教育單位,期望能為台灣3D設計與應用產業培育更多專業人才,實威國際(8416)總經理許泰源指出,以往SOLIDWORKS 3D設計解決方案普遍被視為專業工程師所屬工具,但現在透過SOLIDOWORKS Apps for Kids,即使是兒童也能輕鬆創造獨一無二的3D設計!產品資訊可觀看影片了解,也可透過實威國際官網與實威國際聯繫。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