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國際60GHz WiGig模組 於最大創客平台上架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巽晨國際60GHz WiGig模組 於最大創客平台上架

巽晨國際60GHz WiGig於最大創客平台Seeed上架。
巽晨國際60GHz WiGig於最大創客平台Seeed上架。

在台灣將60GHz毫米波作為次世代無線通訊WiGig開發應用的領導開發商「巽晨國際」(Mr.Loop),近期將可程控開發的USB介面60GHz WiGig「MLWGU3V2D」於全球最大創客平台Seeed上架。

Mr.Loop在2011年選擇網通門檻最高的60GHz高頻領域投入WiGig技術研發時即看準了此技術不受2.4GHz/5GHz干擾的傳輸特性,並在未來能搭配精準醫療大數據傳輸需要超高速大頻寬的需求,並可活用60GHz高頻於個人化醫療診察等各種相關使用情境持續深耕。

並與各醫療大廠合作開發60GHz超聲波?內視鏡WiGig顯影相關設備,成為台灣獨有的高頻網通技術與高階醫材整合的新創公司;除了在2017年將60GHz WiGig開發套件於Seeed上架之外,未來會持續有話題不斷的跨領域產品重磅演出。

近日在美商超微AMD宣布購併60GHz方案開發商Nitero切入VR領域之後,60GHz WiGig快(Fast)、狠(Small)、準(Directivity)的物理特性即是5G世代大資料傳輸的最佳選擇,其近場以Giga等級Throughput超高速傳輸,並不受2.4G/5G等頻段干擾的優點,以及進入門檻極高的特點紛紛被大廠重視。

巽晨國際暨將於近期推出360度WiGig輻射場型的解決方案後,下半年也會有IEEE802.11ad認證的相關晶片產品推出,在等待Intel/Qualcomm釋放相關資訊的同時,可以客製化的Mr.Loop 60GHz WiGig解決方案不啻為各商品開發研究人員的首選。

巽晨國際Mr.Loop 60GHz WiGig相關應用的還有HDMI/USB3/M.2/Mpcie等介面模組產品,除了跨系統平台(Windows/OSX/Android)溝通進行裝置間的一對多廣播、2K同屏鏡射(Mirror Link)、以及檔案傳輸等三大功能之外,更可方便各品牌客戶打造專屬的WiGig客製化產品應用,詳情及360 WiGig相關內容詳情請洽巽晨國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