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連網汽車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創新的連網汽車測試解決方案

近來,汽車製造商持續在新款汽車中添加多個無線系統,導致測試複雜度升高,並使得測試流程變得更複雜、昂貴且耗時。為了克服這些挑戰,新型無線裝置的開發商可採用行動產業行之有年的測試方法,包括虛擬行車測試、OTA(Over-the-Air)天線效能測試, 以及互通性和WLAN測試。

以完整模擬功能建立逼真的射頻網路條件

連網汽車需要整合各式各樣的行動網路、Wi-Fi和衛星技術,以支援緊急和導航服務、交通流量管理,以及汽車關係,並提供車輛追蹤和車載娛樂等功能。 開發人員需集中全力驗證他們的設計是否能在此充滿挑戰的無線電環境中運作,並需整合相近的技術,以便可靠地提供經濟實惠的完整服務。

在實驗室環境中進行先期測試  藉以降低開發成本並縮短開發時間

汽車製造業可輕易地採用行動通訊產業的測試方法,也就是在開發週期的初期階段就開始測試,這樣才可以在問題還不嚴重的時候,省時省力地進行修正。藉由在實驗室環境中使用模擬網路反覆執行測試,您可減少測試時間和費用。

透過實驗室測試,您可驗證在汽車行進間,以及在各種環境狀況下,所建立的連結是否穩定,是德科技為汽車製造業提供具有完整網路模擬功能的無線連接測試解決方案。

關於創新的連網汽車測試解決方案進一步內容,是德科技邀請您造訪是德科技活動網頁,請點選線上學習下載「創新的連網汽車測試解決方案」產品型錄,是德科技卓越的解決方案,可協助您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從容應對這些挑戰。線上學習,還有機會獲得大獎。詳細請至是德科技活動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