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華與Xcerra恢復獨家經銷協議攜手搶攻大陸與台灣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蔚華與Xcerra恢復獨家經銷協議攜手搶攻大陸與台灣市場

  • 李佳玲台北

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蔚華科技(股票代號:3055)日前重新恢復與Xcerra Corporation(下稱「Xcerra」)的獨家經銷協議,繼續擔任Xcerra大陸、香港及台灣地區獨家經銷商,為客戶提供經銷業務、應用工程、客戶支援等服務。

蔚華科技對客戶持續不變的支持深表感謝,同時承諾未來將與Xcerra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以相乘的力量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在發展迅速的兩岸三地半導體市場中,為Xcerra測試設備創造最大的成長動能。

蔚華科技董事長暨總經理許宗賢表示,「蔚華科技與Xcerra是合作近30年的最佳戰友,共同在大中華市場奠定強而有力的市場地位。重啟獨家經銷協議不僅強化雙方夥伴關係,更能反映現今市場環境需求,我們樂見雙方攜手合作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蔚華科技持續為客戶提供經銷業務、應用工程、客戶支援等服務,Xcerra在台灣與大陸設立的XDC則可為客戶提供更多資源,讓蔚華在半導體測試產業的領先地位更加穩固,為客戶、投資人及蔚華科技員工創造最大之利益 。」

Xcerra總裁暨執行長Dave Tacelli表示,「蔚華科技是Xcerra重要的合作夥伴,更是Xcerra拓展大陸與台灣市場的重要推手,相信與蔚華科技的獨家經銷合作關係有助於滿足持續成長的客戶需求,也期許蔚華科技多年不變的強力後盾可以為Xcerra在高速成長的大中華市場搶下更高的市佔率。」

Xcerra將維持原訂計劃在上海及竹北建設Xcerra發展中心(Xcerra Development Centers;XDC),提供在地客戶系統工程與高階應用工程支援服務、產品研發、發展市場策略,以更貼近、即時的服務,與產品團隊發展符合客戶量產需求的測試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