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Pro打造《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視覺饗宴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AMD Radeon Pro打造《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視覺饗宴

  • 孫昌華台北

繼2015年廣受好評的史詩級鉅作《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Baahubali:The Beginning)》推出後,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續集《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Baahubali 2:The Conclusion)》今年強勢回歸,由印度知名導演S.S. Rajamouli透過AMD Radeon Pro專業繪圖卡,打造即時無縫的視覺特效,為《巴霍巴利王》二部曲賦予精彩刺激、栩栩如生的冒險情節。

2017年《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自4月底在印度與歐美國家上映後,短短時間就榮獲全球最賣座的印度電影頭銜,此鉅片已於日前在台灣開始上映。

AMD Radeon Pro打造《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奇幻視覺饗宴。

AMD Radeon Pro打造《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奇幻視覺饗宴。

AMD Radeon Pro WX系列專業繪圖卡,為針對現今內容創作與設計工程、性能強大的解決方案。導演S.S. Rajamouli肯定AMD在視覺特效製作方面的技術貢獻,表示Radeon Pro繪圖方案是關鍵性的技術,能在有限的製作時間內快速運算出許多奇幻的場景與極致的電影特效。透過AMD Radeon Pro專業繪圖卡,打造出驚心動魄的戰爭場面,為電影注入卓越的視覺效果。

同時,在導演S.S. Rajamouli創意指導下,Arka Media Works公司及AMD Radeon繪圖技術事業群(RTG)攜手透過新科技製作出兩段極具吸引力的VR內容:《On the Sets of Baahubali》360度環景影片和《The Sword of Baahubali》完全沉浸式的VR影片,在MAMI影展上首度展現全球最先進的VR體驗。

AMD技術不僅實現創作者的構思,更製作出卓越的影像品質,打造出超然出世的奇幻體驗,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與登峰造極的臨場感。AMD著眼於超越現今傳統技術之外的領域,全力開拓視覺運算的新疆界,將劇院級內容與虛擬實境相結合,帶來更高境界的沉浸式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