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助SMT大躍進 成為PCB業新利刃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研華助SMT大躍進 成為PCB業新利刃

表面黏著技術系統客製化解決方案和系統整合提供具備 UL/CE/FCC 認證、可靠且高效能的系統。
表面黏著技術系統客製化解決方案和系統整合提供具備 UL/CE/FCC 認證、可靠且高效能的系統。

透過表面黏著技術(SMT)組裝電子產品時,取放解決方案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這些兼具高精準與高速特性的機器手臂,能將各式電子元件放至印刷電路板(PCB)上,有些機器手臂每秒甚至可放置20個以上的元件,這些機器設備的表現,真是令人嘖嘖稱奇。現在更為全球SMT系統供應商,注入兼具高效能與低成本的解決方案。該供應商即將上市的區段控制器電腦 (Segment Controller PC),將成為新一代SMT 系統適用之新控制平台的一部分,這台控制器係由多重區段組成,每一個區段都有專屬的機器控制系統或區段控制器,包含具備雙速乙太網路(EtherCat)介面的強固型工業系統,以及所有動作與輸出入裝置通訊、防火牆介面和內建相機通訊。感應器及元件捲帶則是透過控制器區域網路 (CAN) 通訊。

每部新一代取放機,皆由數台控制器系統所組成,因此需要較小的系統機箱,且絲毫不會影響其擴充力。最理想的控制器系統應擁有超小的外型,也必須能彈性擴充PCI與PCI Express介面,以搭配使用多樣化的附加卡,而多核心運算能力則能協助中階取放市場提升影像處理及資料傳輸效能,以達到龐大資料量企業的效能標準。將Realtime 作業系統和XPe Runtime整合至單一系統中,賦予控制動作和流程的能力,即可成為單站購足的最佳解決方案,用以提供高可靠度、成熟技術、可用平台、長壽命平台,並可以承受55°C的高溫環境。研華針對機箱設計、散熱設計、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NVRAM)解決方案,以及軟體應用程式介面提供的客製化服務,將有助於客製化服務項目包含如下:

● SUSI與客製化警報板整合,以全面監控系統與機箱狀態,同時亦適用於深度嵌入設備
● eSOS為客戶提供客製變更,研華則負責整合
● 符合客戶0-55°C 規格的散熱調整
● 客製化機箱,以囊括所有的USB連接埠
● Dual VGA選配
● NVRAM(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解決方案
● 滿足所有需求的封裝型系統

導入
客製化的IPC-6025機箱,具備8個以上的USB連接埠,並提高散熱效果以滿足55°C 規格
PCE-5124客製化BIOS包含嵌入式Linux eSOS,可供作業系統進行自主監控及復原
PCE-5B05-02A1E
PCI-1680U-AE(CAN 控制器)
兩個NIC 10/100/1000M PCIEx4 連接埠
研華負責客製化的NVmem記憶卡

系統
此系統使用研華的單版電腦(SBC), PCE-5124, 搭載 IntelQ35 平台,提供了高效能解決方案。PCE-5B05-02A1E背版,則提供了PCI/PCIe x1擴充彈性,其前後方共有10 個USB連接埠,可提供多樣化的輸出入擴充,並通過EMC A級測試。研華公司負責設計的客製化NVmem記憶卡,能儲存軟體及區段硬體的最後狀態(上一次系統斷電前的狀態),以初始化機器至重新開機後的正確狀態,此類機器狀態控制器能讓您再也毋需使用不斷電系統。客製化散熱設計使這套輕便且全負載的系統,能通過55°C的極高溫環境測試,客製化解決方案和系統整合則提供了具備UL/CE/FCC認證、可靠且高效能的系統。

高效能加值服務

研華高效能、封裝型系統,能滿足所有使用端需求。為了能全面符合環境溫度、機箱、NVmem規格、eSOS客製化,以及整合方面的嚴苛要求,研華善用本身的優勢與專業,提供全方位客製化解決方案,讓客戶享有便利且一站購足的體驗。客製化解決方案及系統整合,則提供具備UL/CE/FCC認證、高效能且值得信賴的系統,而研華在全球各地的服務支援網絡,更帶來出乎意料的加值效益。

詳細了解更多產品與解決方案,請進一步連結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