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 打造工業4.0的智慧工廠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康耐視 打造工業4.0的智慧工廠

  • 尤嘉禾台北

美商康耐視參加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美商康耐視參加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工業4.0的浪潮下,廠商無不推動以物聯網技術打造智慧工廠,以自動化生產滿足不同客戶需求,以便取得在市場上的主導地位。由軟、硬體整合系統所打造的智慧工廠,不僅可減少對生產工人依賴、降低生產成本,更能藉由資料收集、巨量資料技術協助,達到提升產品品質的目的,以提高整體競爭力。

因此,可夠主動檢測產品良率、生產資訊的視覺系統,已被大量應用在各行各業尤其在汽車、電子、半導體、食品、包裝、醫療設備生產等領域中,是打造智慧工廠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

近年來關於視覺感知與辨識的產品都逐漸成為市場熱門話題,也顯示出視覺辨識的應用範圍正不斷擴大,除了傳統的讀碼之外,到現在各種影像處理都需要更精細的影像及辨識能力。

機器視覺領導廠商康耐視專注於視覺感知與辨識技術,其技術應用在檢測瑕疵、監視生產線、輔助裝配機器人等領域。不但能夠快速檢測產品良率、產品生產資訊,同時也可以將使用範圍延伸到工廠外,並整合其他後台系統,透過大數據分析強化商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