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科技主打IoTstar 輕鬆管理連網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泓格科技主打IoTstar 輕鬆管理連網設備

泓格科技研發一處經理李家銘。
泓格科技研發一處經理李家銘。

伴隨著物聯網技術的蓬勃發展,企業在工業物聯網的智慧環境中,唯有多元收集控制器與感測器的資訊,搭配大數據技術進行擷取、儲存、分析等工作,才能確保各種智慧服務能夠順利運作,滿足不同應用場景所需。

致力於發展遠端I/O控制器、分散式I/O模組、I/O資料擷取卡,擁有完整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售後服務的泓格科技,看準企業建構智慧生產環境的急迫性,推出可整合自家設備的IoTstar物聯網雲端管理軟體。

除可提供對泓格科技WISE/PMC物聯網控制器、I/O模組與感測器的遠端監控管理、設定調整及韌體更新外,更可提供遠端資訊匯整服務,實現物聯網整合大數據技術的雲端應用願景。

IoTstar物聯網雲端管理軟體可安裝於x86伺服器,快速建立企業專屬的私有雲平台,管理泓格科技WISE/PMC物聯網控制器外,亦可安裝於眾多公有雲平台之中,如Microsoft Azure、IBM Bluemix、Amazon AWS、中華電信HiCloud等等,以進行對物聯網控制器的遠端監控維護。

除此之外,IoTstar在將前端物聯網控制器收集的感測器及I/O模組資料,匯入遠端雲平台的資料庫系統,還能提供監控系統雲端化的資訊查詢及檢視功能,讓管理人員能隨時隨地查詢所需資料。

泓格科技研發一處經理李家銘指出,IoTstar物聯網雲端管理軟體具備簡單易用的特性,企業僅需針對系統、資料庫設定參數,即可透過標準資料庫介面,快速與眾多雲端平台的服務或資料分析工具進行整合。

換言之,企業無需太複雜步驟,即能完成建置雲端應用架構的工作,對物聯網控制器進行遠端監控、維護、韌體更新及資料匯整工作,大幅降使用者在建置雲端系統時的時間與成本。

值得一提,企業運用泓格科技IoTstar物聯網雲端管理軟體建置物聯網雲平台時,完全不需撰寫任何程式,僅需透過網頁操作介面即可完成系統架設,輕鬆享有監控系統雲端化的資訊查詢及檢視功能,且得以大幅降低建置系統的時間與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