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服務說明 智慧應用 影音
「活動+」
  前進至「活動+」
  • 「活動+」
    提供技術講座及專業B2B活動資訊,包括對尖端科技的技術、產業趨勢發展的分析、資訊系統架構的應用以及高素質講師的經驗分享,滿足您各種工作上的知識需求。
    1999年成立至今已舉辦超過1500場以上各類型活動,合計已達340,000人次參與,累積合作客戶逾550家,擁有超過30人的專屬服務團隊,2007年深入上海、深圳、杭州朝更多面向發展。我們擁有豐富媒體資源,完善客戶資料庫,主題企劃的能力,產業深厚人脈,能提供給客戶更完整的客製化與整合行銷服務

  • 「活動+」 APP
    專為透過活動獲得最新資訊的科技人打造!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喜愛的科技活動,也可以輕鬆管理有興趣的資訊,快來看看「活動+」 APP有哪些特色吧!

    1.【科技活動一手掌握】
    科技人與產業、市場的交流平台,讓您隨時掌握最新科技活動情報。
    2.【一鍵報名快速報到】
    誰說填報名表很麻煩? 只需按下快速報名鍵,即可輕鬆完成報名,活動當日出示手機QR CODE立即通關入場。
    3.【報導資訊典藏回顧】
    可用我的最愛功能,珍藏活動專輯報導與相關資訊,無論是工作寫報告、還是與專業人士討論,都能快速找到參考資料。
    4.【電子講義線上瀏覽】
    笨重的紙本不用帶著走了! 活動講義全部收納在線上平台,隨時透過手機、平板、電腦進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