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創新蟬聯十大大中華IC設計公司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兆易創新蟬聯十大大中華IC設計公司

兆易創新市場部金光一先生(中)。
兆易創新市場部金光一先生(中)。

日前,由全球領先電子產業媒體集團AspenCore旗下的電子工程專輯、EDN電子技術設計和國際電子商情在上海浦東嘉裡大酒店舉行2017年度大中華IC領袖峰會暨大中華IC設計成就獎頒獎盛典,兆易創新(GigaDevice)和GD32 MCU產品再度榮獲「十大大中華IC設計公司」和「年度最佳處理器?MCU?FPGA」兩項大獎!

「2017年度大中華IC設計成就獎」是針對大中華區(大陸、台灣和香港)的IC設計公司進行年度產業現狀調查,和對優秀的IC設計公司、為IC設計產業提供優質服務的半導體前端製造、EDA工具和IP服務公司進行評選和表彰,是大中華區IC產業的最高獎項並於頒獎典禮現場揭曉。兆易創新市場部金光一先生出席了本次頒獎活動。

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3986,股票簡稱:兆易創新),是SPI NOR FLASH領域全球最大的fabless供應商,公司成立於2005年4月,總部設於大陸北京,在大陸、台灣、南韓、日本、美國、英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搆,行銷網路遍佈全球,提供優質便捷的當地語系化支援服務。

公司致力於各種高速和低功耗記憶體、微控制器系列產品的設計研發,並以「高技術、低功耗、低成本」的優勢領先世界同類產品。憑藉全球傑出的記憶體市場地位,兆易創新在MCU上也發揮了強大的片上存儲和緩存資源的巨大優勢。

當業內同行還在8位MCU市場上拼殺的時候,兆易創新率先於2013年4月推出大陸首款ARM Cortex-M3內核32位元通用MCU產品,又相繼推出大陸首個Cortex-M4 MCU系列產品,整體產品規劃都走在了市場的前列,更擁有廣泛的產業品牌用戶群。公司已與多家世界知名晶圓廠、封裝測試廠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進半導體領域的技術創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