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GPU雲端平台簡化人工智慧開發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NVIDIA推出GPU雲端平台簡化人工智慧開發

NVIDIA宣布推出NVIDIA GPU Cloud,這是一個基於雲端的平台,讓開發人員能夠便利地透過個人電腦、NVIDIA DGX系統或雲端存取完整的軟體套件以駕馭人工智慧改變人類生活的力量。

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在第八屆年度GPU技術大會中表示:「NGC將讓開發者更容易存取最新、優化的深度學習框架以及最新 GPU運算資源。」

NVIDIA副總裁暨總經理Jim McHugh表示:「我們正在設計一個得以讓人工智慧開發人員發揮最大潛能的雲端平台,促使他們建立一個更智慧的世界。使用我們最新的雲端技術,無論在哪裡皆能全力發揮,只要需要隨時隨地都能使用其加速運算效能。」

對於開發人員與資料科學家而言,若想駕馭深度學習將面臨兩大挑戰。第一是將不可或缺的軟體元件集中在單一堆疊裡,包含深度學習架構、函式庫、操作系統與驅動程式;其次是取得最新GPU運算資源,以便進行神經網路訓練。

NVIDIA於2017年稍早解決了第一個挑戰,藉由將NVIDIA DGX-1人工智慧超級電腦中的關鍵軟體元素結合至容器化套裝軟體。身為NGC一環的NGC Sofware Stack軟體堆疊套裝軟體,不但將更容易取得,同時也將持續進行更新與優化,以發揮最大效能。

為了解決硬體方面的挑戰,NGC將提供開發人員利用搭載TITAN X或GeForce GTX 1080 Ti的個人電腦、DGX系統或從雲端運行NGC軟體堆疊的彈性。

NGC讓開發人員更加便利地進行深度學習訓練、實驗與部署,達到加速與簡化深度學習發展的目的。開發人員將能更輕易地設計出更精細複雜的神經網路、處理更多的資料,並加速疊代與產品上市的速度。

NGC具有下列優勢:

量身打造:專為全球最快GPU進行深度學習而設計。

充份優化與整合:NGC軟體堆疊將提供各式各樣的軟體,包含Caffe、Caffe2、CNTK、MXNet、TensorFlow、Theano與Torch框架,以及NVIDIA DIGITS GPU訓練系統、NVIDIA深度學習SDK(如cuDNN與NCCL)、nvidia-docker、GPU驅動程式以及NVIDIA CUDA,以利快速設計深度神經網路。

便利:NGC使用者只需一個NVIDIA帳號,不論是在個人電腦、DGX系統或NGC等各類型的系統上,皆能導引人們簡易的應用深度學習。

多功能:平台的設計就是要讓用戶可在任何地方使用。起初使用者可以從搭載單一GPU的單台個人電腦開始,然後利用DGX系統或透過雲端,增加所需更多的運算資源。他們可以輸入資料、設定工作型態、選擇框架以及開始運作。輸出內容則可載入TensorRT進行推論。

透過NGC,開發人員可以利用多功能平台打造各式大小或類型的模型,也讓模型更輕易地從原型進化至部署階段。他們也可以增加或減少運算資源的使用,並只針對需要的部份付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