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諾威展覽集團放眼中國互聯網+龐大潛力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漢諾威展覽集團放眼中國互聯網+龐大潛力

2017第三屆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定於2017年10月12至15日在廣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2017第三屆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定於2017年10月12至15日在廣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近日,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與佛山市順德區人民政府正式達成合作。自2017年起,雙方共同承辦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以下簡稱:「互聯網+」博覽會)。

此次協議的簽訂,意味著雙方將開啟為期三年的全面合作計畫,也標誌著漢諾威米蘭展覽公司將把其全球頂級的IT展會——漢諾威數位科技展(以下簡稱:CeBIT)引植佛山,將漢諾威的獨特辦展理念注入「互聯網+」博覽會。

未來3年,漢諾威米蘭展覽與佛山市順德區人民政府將共同致力於展會的招商、宣傳和推廣工作,以期推動網際網路與現代製造業的充分融合,並引導網際網路企業全面拓展國際市場。

對此,漢諾威米蘭展覽會(中國)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劉國良先生說道:「佛山作為全國重要的製造業基地,正在大力推進產業結構戰略性調整,促進資訊化和工業化的融合。而會展也或將成為佛山下一站新『藍海』。」他表示,漢諾威米蘭展覽擁有舉辦IT類展覽會的國際化網路,在未來的合作中,將注入CeBIT的資源,順應產業發展趨勢,將「互聯網+」博覽會的規格與水準逐步提升,把品牌化、專業化、國際化精耕細作,打造一流的「互聯網+」博覽會平台。

CeBIT,是由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主辦的世界上最重要的有關數位化浪潮如何徹底改變商業、政府和社會各方面的頂級盛會。每年,展會吸引超過3,000家企業參展,並擁有大約20萬名觀眾前往漢諾威參觀。

展會聚焦人工智慧、自主系統、虛擬和增強現實、人形機器人及無人機等領域的所有最新產品與技術。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應用場景涵蓋了大資料、雲應用、物聯網、移動解決方案、安全和社會化商業等趨勢。

作為一個以展覽、會議和商貿聯繫為特色的多層面活動,CeBIT是全球各地IT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用戶必須年年列入日程表的重要事項。CeBIT還特別重視創業活動,其SCALE 11展示吸引了400多家充滿抱負的年輕初創型企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深入應用,網際網路的跨界融合趨向工業網際網路、電子商務和網際網路金融3個重要發展方向。此外,「互聯網+農業」、「互聯網+醫療」、「互聯網+交通」、「互聯網+教育」等新興領域也呈方興未艾之勢。

隨著「互聯網+」戰略的深入實施,網際網路將與更多傳統產業進一步融合,繼續助力打造「中國經濟升級版」。基於此,已舉辦兩屆的「互聯網+」博覽會將在未來幾年更加著重網路安全、寬頻中國、創新應用設施和數位化工廠等領域的展示。

順德區政府領導補充道:「順德區作為傳統製造業發達地區,區內有多品類的製造企業,如何在網際網路時代抓住資訊技術發展的時代機遇,回應國家 『互聯網+』和『中國製造2025』戰略,將傳統製造業轉型升級,創造新的產業、建立新的商機,都是順德未來發展的關鍵所在。我們要通過本次展會,充分展現出順德製造的實力和創造力。」

以「新互聯、新智造、新未來」為主題的2017第三屆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定於2017年10月12至15日在廣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將設立智慧製造、互聯網+前瞻技術、智慧城市、互聯網+金融、電子商務、創新創業和智慧家居生活七大主題展區,並全力引進虛擬實境和無人機板塊,加大國際企業參與度。

預計吸引展商650家,展出規模45,000平方公尺。展品範圍包括: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互聯網+」應用成果、人工智慧、雲端運算、大資料、物聯網、可見光通信、智慧政務解決方案與成果、網路銀行、電商平台、創客空間、智慧家居等。

同期還將配套舉辦開幕式及包括2017年中國機器人及人工智慧大賽、第七屆中國智慧產業高峰論壇等在內的一系列專業高階活動、新產品趨勢發布和企業對接會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