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Forum帶你挖掘IC設計及封裝領域核心DNA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Mentor Forum帶你挖掘IC設計及封裝領域核心DNA

  • 吳冠儀台北

萬物聯網的世代,面對通信、半導體、電腦、消費電子、汽車電子和國防軍工公司等產業,EDA電子自動化廠商-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明導國際不斷提供優質產品、諮詢服務和支援,可加快客戶電子及機械產品的研發速度,提高產品品質,增加成本效益。工程師可借助公司不斷推出的新產品及解決方案,以應對日趨複雜的電路板及晶片設計領域所面臨的挑戰。

為協助客戶掌握最新趨勢與應用,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明導國際,將於8月29日(星期二)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技術論壇大會Mentor Forum。

分享領先的IC設計、IC封裝、汽車電子、IoT、功率優化等解決方案,也邀請到包括國內外產業領航者安謀(Arm)、高通(Qualcomm)、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TowerJazz、台積電(TSMC)等擔任與會講師,就技術議程分享並交流經驗。Mentor Forum期待以技術資訊整合平台的角色,讓 IC設計及封裝領域工程師都可在此切磋討論各自領域的發展與挑戰。

歡迎各位業界菁英參與Mentor Forum,保證讓您滿載而歸。報名網址:http://mentor2017.con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