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RF測試技術 因應IoT與工業4.0時代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創新RF測試技術 因應IoT與工業4.0時代

  • 李佳玲台北

Aemulus(明試國際)是一家總部位於馬來西亞的新興半導體測試業者,成立10多年來已以創新的射頻前端測試技術取得領先半導體業者的肯定與採用。看好台灣半導體測試市場的發展前景,Aemulus今年起積極擴展台灣市場,並將在2017年的Semicon Taiwan展會上發布最新的RealSmart RF測試技術,來協助客戶解決日益嚴峻的測試挑戰。

Aemulus將在2017年的Semicon Taiwan展示其最新推出的AMB 7600-S射頻測試設備,其中內建的RealSmart RF測試技術,包含硬件抽離(Hardware Abstraction)、 工業4.0平台、以及虛擬化測試系統(Virtualized Tester)三大特色,能以絕佳的靈活性與智慧功能滿足未來5G與IoT應用起飛帶來的龐大測試需求。

Aemulus的測試機台是以PXI架構為基礎,但專注於軟體與韌體的開發,以提供完整的模組化支援。AMB 7600-S的前一代產品AMB 7600能夠支援真正的Multi-Site與Multi-Instance功能,以此為基礎,Aemulus又新增了這三項特性。接下來,這些特性將整合至AMB 4600混合訊號測試設備,從射頻前端邁向MCU與SoC等IoT元件的測試。

Aemulus的硬件抽離技術主要能夠協助企業克服擬定測試策略時常見的難點;工業4.0平台則能以卓越的智能嵌入測試系統,協助客戶實現智慧測試的目標。此外,虛擬化測試系統能以更少的投入資源來管理測試需求,進而顯著降低整體的測試成本。

藉由軟體整合與資料分析,Aemulu將開創新的營運模式與服務加值,未來ATE的價值將更多來自於軟體,而不再是單純地依賴硬體,這個趨勢將隨著IoT與工業4.0時代的開展更為明顯。

想要了解半導體測試新秀Aemulus如何以這些創新技術來驚艷市場?

Aemulus邀請您參加9月14日下午三點舉行的產品發布會,攤位號碼:南港展覽館1508,Aemulus CEO以及亞太區總經理林秀鴻將有重要產品技術分享,有意至展會現場參觀了解者,敬請洽詢預約:marcom@aemulus.com,想進一步了解Aemulus產品技術,請上Aemulus官網查詢。 


商情專輯-2017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