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掌握產業發展先機 盡在2017Arm科技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全面掌握產業發展先機 盡在2017Arm科技論壇

  • 李佳玲台北

科技業界年度盛事「2017 Arm 科技論壇」將於11月1、2日台北喜來登飯店、新竹國賓飯店嶄新登場。隨著搭載Arm技術之IoT互聯網產品與服務日益成熟,人工智慧生活已在全球半導體產業鏈加速發展下,逐漸觸及你我生活各式端點,而從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感測器到車聯網、公共建設、大規模自動化服務,處處都有Arm建築未來科技生活的根基,早已成為人類科技生活不可或缺的要角。

2017 Arm 科技論壇以 Architect the Possible為主軸,將探討視野提升至科技發展最尖端,讓我們一窺未來發展的無限可能,探討Arm如何與重要合作夥伴攜手將智慧世代編織地更加緊密與貼近人性。

身為半導體晶片設計領航者,Arm專注於提升人類生活的品質與便利性,透過與業界夥伴的緊密合作與技術的不斷革新,為你、我的未來生活構築更加智慧與安全的標竿。

2017年論壇特別邀集諸位產業巨擘與來賓面對面對談,零距離地深究最新產業脈絡。台北場論壇邀請到BCG台北辦公室合夥人暨董事總經理徐瑞廷先生擔任席間主持,與台大晶片系統中心副主任吳安宇博士、研華科技技術長楊瑞祥博士等各領域翹楚,從教育界、學術研究與科技產業界等多元觀點切入,探討台灣科技產業發展之挑戰與契機。

新竹場論壇則由DIGITIMES總經理暨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先生擔任主持,與奇美車電徐學賢總經理、科技部次長許有進博士及成功大學資工系黃敬群教授等三位產官學菁英展開跨界對談,深入剖析國際科技發展趨勢及台灣在全球產業鏈戰略地位。引領眾嘉賓眺望下一個科技里程碑。

新竹場下午精彩的議程中,邀請了業界合作夥伴,深入剖析物聯網應用、資安、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應用等議題,讓您全面掌握產業發展先機。會場外亦設置搭載Arm技術的應用展示攤位,讓與會嘉賓同時掌握技術理論與實機體驗。

詳細議程以及報名,請參見活動網站,本活動需憑主辦單位發送入場序號確認信函(一人一函)進場。現場報名者酌收新台幣3,000元報名費。主辦單位保留最後審核受邀名單之權利。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