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推出《GaN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系列影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EPC推出《GaN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系列影片

觀看各種氮化鎵應用的演示影片,可從EPC網站的影片庫或EPC YouTube影片頻道看到。
觀看各種氮化鎵應用的演示影片,可從EPC網站的影片庫或EPC YouTube影片頻道看到。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與工程師分享經過專業製作的6個影片,展示出在最終用戶端的應用,例如無線充電桌面、高性能雷射雷達、48V–1.8V DC/DC單級轉換,以及利用氮化鎵電晶體及積體電路實現準確控制的馬達驅動器等應用。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製作了6個精簡影片,展示出在最終用戶端採用eGaN FET及積體電路的應用。這些影片描述氮化鎵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並挑戰功率系統設計工程師如何在他們新一代的功率系統設計中,發揮高效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及積體電路的優勢。

採用eGaN技術的應用的演示影片包括:APEC 2017基於氮化鎵技術的應用、剪斷電源線,基於氮化鎵技術的無線充電桌面、面向雷射雷達應用的氮化鎵驅動器、在48V-1.8V DC/DC轉換採用GaN FET 與MOSFET的比較、在150V-12V DC/DC轉換採用GaN FET 與MOSFET的比較及馬達驅動器應用。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於國際著名功率電子與應用研討會(APEC 2017)展示出超過25種應用,在APEC 2017基於氮化鎵技術的應用影片中,EPC首席執行長Alex Lidow分享在EPC展位上所展出採用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eGaN FET)及積體電路的多種應用,包括於2x3英尺的桌面上以無線充電方式對多個設備同時供電。

EPC公司首次展示在桌面上可以同時對多個設備進行無線充電。剪斷電源線,基於氮化鎵技術的無線充電桌面這段影片中,描述在桌面上,可以同時對筆記型電腦、電視顯示幕、Google Home、Amazon Alexa、檯燈及手機進行無線充電。氮化鎵技術不僅僅是對手機進行無線充電,而是可以對我們的智慧家居進行無線充電。

馬達驅動器應用影片展示出德州儀器公司的48V、10A、三相位的氮化鎵逆變器參考設計,採用了LMG5200元件。 基於氮化鎵的解決方案具有更優越的散熱特性?模式-不需散熱器、更低的電感可以縮小器件的尺寸及更輕盈。這個參考設計可實現難以置信的98.5%效率。

EPC公司首席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Alex Lidow表示,這些精簡影片展示出在最終用戶端的應用中,目前採用高效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及積體電路或由它們提升性能。希望這些影片可以激發具備創新性思維、前瞻性眼光的功率系統工程師,利用氮化鎵產品的優勢,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