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新感測器執行器接線盒 提高速度並降低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浩亭新感測器執行器接線盒 提高速度並降低成本

  • 吳冠儀台北

浩亭推出全新系列的感測器執行器接線盒,通過實現更快安裝速度以及減少感測器與控制櫃之間所需的電纜長度,幫助用戶節省時間和費用。

因現場感測器技術使用日益頻繁而導致的佈線成本不斷增加的問題,浩亭推出了新款感測器執行器配線盒,適用於汽車、機器人和程式控制系統等應用。感測器可通過標準M8和M12插槽快速方便地連接到無源配線盒上。

有了4、8或10槽可選方案,感測器電纜不必再從感測器引至控制櫃,而是只要連接到本地基於應用的配線盒上即可。其餘的任務由連接到控制櫃的主線完成。

主線可通過M23、M16、或M12連接器連接。通過採用插入式連接器並結合以前的單獨佈線。可以節省安裝時間和縮短故障感測器停工時間,進而實現成本的降低,感測器可在運行期間輕鬆完成更換。

IP防護等級67/68讓這款堅固的感測器執行器配線盒能夠耐受極其惡劣的工作環境,並可確保使用者擁有可靠安全的信號路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