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供應器中的頂級逸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電源供應器中的頂級逸品

Cooler Master與村田製作所共同打造頂級逸品MasterWatt Maker 1200MIJ
Cooler Master與村田製作所共同打造頂級逸品MasterWatt Maker 1200MIJ

電源供應器發展至今,各家廠商不斷的想盡辦法突破,但是要在眾多的產品中脫穎而出並不是簡單的事情。主流產品由80PLUS制定的標準,一路從白牌、銅牌、銀牌到現在金牌以上甚至白金牌、鈦金牌的產品都非常容易購買到。Cooler Master特別與日本電子零件商村田製作所(Murata Corporation)合作,打造世界上唯一的日本製MIJ消費型電源供應器MasterWatt Maker 1200MIJ。村田製作所是世界位居首位的電子零件商,電源供應器的元件都由Cooler Master與村田製作所負責,打造電源供應器前所未有的高品質以及作工。如此頂級的產品的轉換效率,超越了80Plus鈦金認證標準,這是其他競爭對手望塵莫及的境界。

除了80Plus鈦金認證之外,MasterWatt Maker 1200MIJ的散熱風扇採用Cooler Master 135mm Silencio FP超靜音風扇,最高轉速達2800rpm可給予足夠的風壓,若負載低於50%以下風扇不會啟動,達到完全靜音的效果。

MasterWatt Maker 1200MIJ採用全模組化設計、搭配的新款扁平線材擁有比目前標準電源供應器更強韌的連接端子,透過接觸面的改良,能更有效率的承載 1.5 倍電流。請留意新的端子並不適用於一般 ATX 插槽。內附的模組化線材相當的豐富,包含1組ATX20+4P(70cm)、2組CPU 12V 4+4P(80cm/68cm)、4組單PCIe 6+2P(75cm)、4組雙PCIe 6+2P(60+12cm)、2組SATA(81cm)、2組SATA(91cm)、2組Peripheral(91cm)和1組Peripheral+FDD(93cm),SATA和大四PIN每組有4個接頭。

MasterWatt Maker 1200MIJ定價為新台幣32,900元整,目前已上市可至經銷商購買,更多關於產品的資訊,請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