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高效全新RF測試平台 AMB7600-S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創新高效全新RF測試平台 AMB7600-S

  • 李佳玲台北

AMB7600-S是來自Aemulus公司最新的第三代射頻前端模組(FEM)測試系統,新一代測試系統在大幅提升測試效率的基礎上,同時最為關鍵的是嵌入由Aemulus自主研發的全新的RealSmart測試環境。在接下來的市場競爭中,將努力為客戶提供成本最優的射頻測試方案和全新的智慧分析軟體系統。

在此系統的最新架構中,Aemulus致力於提供最具成本競爭力的平台,因此AMB7600-S系統具備了高度靈活的可擴展性,可説明客戶在產品面覆蓋更複雜的射頻產品的測試要求。

AMB7600-S是來自Aemulus公司最新的第三代射頻前端模組(FEM)測試系統,具備了高度靈活的可擴展性,可説明客戶在產品面覆蓋更複雜的射頻產品的測試要求。

AMB7600-S是來自Aemulus公司最新的第三代射頻前端模組(FEM)測試系統,具備了高度靈活的可擴展性,可説明客戶在產品面覆蓋更複雜的射頻產品的測試要求。

在系統硬體配備方面可多達64個射頻埠,具備了多網站測試功能;在測試頻率可達6GHz的標準,並可擴展達到20GHz;可支援單項或並行測量,完整的源和測量能力,具備向量網路分析儀的功能和完整的調製支援。

在系統配備軟體方面,可支援Multi-Test-Site配置,還有靈活的射頻配件集成的自動檢測和調配,支援Multi-Instruments,保障客戶從產品測試開發到平台量產的無障礙銜接。

隨著當前射頻前端市場的不斷變化,除了在系統測試速度及成本做更多的提升外,Aemulus在更多方面為客戶期待的「高效測試」做了更為全面的考量,從而前瞻性的開發了RealSmart測試環境,我們可以將它形象的歸結為讓測試平台提供更好的智慧、強大的預測演算法,從而保持最佳的操作設備效率(OEE)。

RealSmart技術包含以下內容:

1.RealSmart系統硬體抽離與智慧判斷匹配技術(HAT)

可以保證靈活的射頻子系統嵌入到AMB7600-S平台,任何射頻儀器可以通過此技術靈活及智慧集成和配置。這種獨特的優勢,將使它不僅可以説明客戶完全擺脫依賴于單一供應商,可通過在不同的RF儀器上運行和維護相同的測試程式:即測試程式的可移植化來保障測試效率最大化。

2.RealSmart虛擬測試(VT)

RealSmart虛擬測試,是在某種程度上,將一個物理測試人員可以擴展成多個邏輯測試人員。每個測試人員都有自己的虛擬資源集,可以獨立運行多個設備。在這個框架中,Aemulus利用特定的測試處理器以並行的方式執行任務,而不依賴典型的CPU處理方法,從而將FPGA優勢的最大化。

3.RealSmart4.0產業框架

作為最重要和最關鍵的微分器,Aemulus將智慧製造軟體框架嵌入到這個測試平台,主幹體系結構設計將會成為支援工業4.0框架中的關鍵因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