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推出300mA小型LDO穩壓器IC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東芝推出300mA小型LDO穩壓器IC

  • 吳冠儀台北

東芝推出300mA小型LDO穩壓器IC,結合低靜態電流與高紋波抑制比以及快速負載暫態回應。
東芝推出300mA小型LDO穩壓器IC,結合低靜態電流與高紋波抑制比以及快速負載暫態回應。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宣布推出輸出電流為300mA的TCR3UG系列小型封裝低壓差(LDO)穩壓器,適用於物聯網模組、穿戴式裝置和智慧型手機的電源管理。該系列第一批產品出貨即日啟動,其他產品出貨將依次跟進。

LDO穩壓器的靜態電流受惠於紋波抑制比與負載暫態回應之間的權衡,TCR3UG系列穩壓器在這些特徵之間提供業界最佳權衡。TCR3UG系列穩壓器還具備各種保護功能,例如過熱保護、過電流保護和浪湧電流抑制。TCR3UG系列產品採用業界領先的小型WCSP4F封裝,尺寸為:0.645mm x 0.645mm(標準值),t=0.33mm(最大值),有助於減小行動裝置的尺寸和厚度。

新系列LDO穩壓器適用於需要超長電池續航時間的應用以及易受雜訊和電壓波動影響的應用中的感測器電源。產品包括62款LDO穩壓器,提供0.8V-5.0V的31個輸出電壓點,可具備和不具備自動輸出放電功能,方便客戶輕鬆選擇最符合需求的穩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