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緯電子發布高精度LCR錶LCR-6000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固緯電子發布高精度LCR錶LCR-6000系列

  • 周維棻台北

固緯電子推出高精度LCR錶LCR-6000系列。
固緯電子推出高精度LCR錶LCR-6000系列。

LCR-6000系列提供寬廣且連續可調的測試頻率範圍,分為10Hz-2kHz/20kHz/100kHz/200kHz/300kHz以上5個型號;全系列搭配3.5吋LCD顯示幕,可同時呈現4個量測結果以及設定項目,讓使用者能快速且方便的獲取所需資訊。此外,附加的功能如直流電阻量測、可調的內部偏壓(±2.5V)、10個步驟的表列量測,甚至是自動準位控制(ALC)等,都讓該LCR錶在元件/材料量測應用上帶來更多可能性。

LCR-6000系列還提供了多樣的輔助量測模式,以因應不同類型的材料在量測應用上之需求。例如,針對多層膜陶瓷電容(MLCC)在量測上對測試電壓的需求,提供了自動準位控制(ALC)功能。針對電感元件的量測,則提供了測試電流可設定、直流電阻量測功能,另外也提供了選購的外部偏流盒(±2.5A)來滿足量測上的需求。而針對電容元件需要的直流偏壓測試,則提供了內部±2.5V可調電壓,或透過選購的外部偏壓盒(±45V)讓使用者進行材料的驗證量測。

另外,10個步驟表列測試功能,每個步驟的測試參數(以頻率或電壓或電流)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設定,以觀測待測元件特性的趨勢。全系列均提供Handler介面以連接選別機進行材料的分選作業;RS-232C介面則能讓需求遠端控制和擷取量測結果的使用者能輕鬆達成工作。

LCR-6000系列的小型化,可有效改善擺放空間不足的限制;多樣化的量測功能和顯示的呈現方式,相信無論是在R&D或工程單位對元件採用的評估、進料檢驗對元件規格的確認或是元件生產時對其等級分選的需求,絕對都是無往不利、高CP值的最佳選擇。瞭解更多LCR-6000系列資訊,請上固緯電子企業網站或連繫您當地經銷商,亦可洽固緯電子服務專線0800-079-188。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