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精精密與台灣精工半導體共同參展2017台北國際車電展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台精精密與台灣精工半導體共同參展2017台北國際車電展

台精精密與台灣精工半導體共同參展2017台北國際車電展。
台精精密與台灣精工半導體共同參展2017台北國際車電展。

隨著全球的發展趨勢,汽車市場走向環保與節能,而電動車、自駕車、與安全駕駛輔助系統日益受到關注,汽車技術也朝向高度IT化發展,車用電子元件的需求同時更加的強烈。

而深耕半導體元件市場的台精精密與新成立的台灣精工半導體將共同參展2017台北國際車電展,預計向業界展出適用於前裝市場的CMOS IC車用電子產品。

在台灣耕耘半導體元件市場已30餘年的台精精密,原是服務業界高品質的半導體元件產品,為因應市場的需求與策略,以提供客戶更專精的服務,所以自2017年4月1日開始,半導體事業部正式成立為新的公司「台灣精工半導體」(SII Semiconductor Taiwan Corporation),持續在台灣市場提供服務。

預計在車電展展出的CMOS IC具有高耐溫、高耐壓、高品質的特性,非常適用前裝市場的車用電子產品設計,而其中的EEPROM系列產品在日本市場市佔率超過8成,更連續多年獲得日本車廠Toyota/DENSO的品質獎項。台精精密與台灣精工半導體將會在2017台北國際車電展攤位L1003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同時歡迎各界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