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旭電業COMPUTEX展出線材加工和無線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萬旭電業COMPUTEX展出線材加工和無線解決方案

萬旭電業將於5月30日至6月3日在2017 COMPUTEX Taipei展出,展覽主題為「Connect Everything」,展示極細線材加工與天線相關產品應用,2017年更新增醫療和車用產業應用,展現萬旭線材加工和無線解決方案跨足不同領域的新氣象。

本次展覽將展示萬旭針對極細同軸線的線材加工能力。包含USB3.1 C type、HDMI、醫療用線、汽車用線、監視器用線以及客製化用線的線材加工,並結合光電SMT生產技術,提供客戶針對不同應用所需的線材加工解決方案。

其中所展出USB 3.1 Type C Gen 2 10Ghz,已獲得USB IF認證(TID No.5,200,000,185)。以AWG40極細同軸線製成的HDMI,OD僅2.5mm,充分展現其耐彎折的柔軟度。以128條極細同軸線所製成的高階醫療用線,汽車內部用線和其他客製線材,絕對能滿足客戶更多極細同軸線材需求。

此外,因應物聯網市場需求,醫療、監控、虛擬實境和車聯網產品逐漸結合極細同軸線AWG46 0.25pitch,萬旭自行設計並組裝自動產線,將在現場播放產線影片,展示萬旭的核心能力之一。

萬旭電業與集團萬泰科技在2017 COMPUTEX Taipei展區位於信義世貿展覽館1樓 Booth 1F A0825a,歡迎到場體驗極輕軟細薄的線材加工,以及高畫質傳輸訊號有線無線完整解決方案。詳細產品說明介紹請參考官網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