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公布電腦改裝賽得獎名單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曜越公布電腦改裝賽得獎名單

  • 徐漢高台北

曜越今年2016 Thermaltake MFC曜越電腦改裝冠軍格鬥賽、Thermaltake 2016 Modding Fighting Championship,選定頗受好評的TT Premium頂級產品「Core W100及WP100超級機殼系列」為改裝主題,由去年兩季度的冠軍得主廝殺結果正式出爐,由來自泰國的Suchao Prowphong奪冠。

今年曜越同步舉辦2016曜越電腦MOD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2016 Thermaltake CaseMOD Invitational Season 1,擴大規模邀請來自歐、美、澳和亞洲共十一位電腦改裝高手一同針對曜越「Toughpower DPS G RGB 1250W鈦金牌雲端智慧電源供應器」,以及曜越Tt LCS certified水冷認證的產品來改裝「Core P5壁掛式透視全景機殼」,進行電腦創意改裝競賽,的結果已正式出爐,冠、亞、季軍分別由荷蘭代表Peter Brands、德國選手Ali Abbas以及來自澳洲的Corey Gregory奪得。

曜越不僅著眼於產品的研發,並於物質與精神面傳遞品牌「完美的使用者經驗」品牌核心價值,獲得合作夥伴Newegg新蛋全球 (www.newegg.com)與贊助商ASUS華碩、AVEXIR宇帷、Intel英特爾及SAMSUNG三星電子的大力支持及贊助。得獎作品將於明年美國拉斯維加斯全球最大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omputer Electronics Show)期間在曜越展示間完整展演,期望透過參賽選手和其作品展現個人的獨到原創風格,以及曜越對於電腦改裝性能的堅持的產品與創新的品牌內涵。

今年所有參賽改裝高手全力以赴,充分展現出獨到工法及一流的技巧,讓評審一度難以決定得獎者。曜越評審團三大評審標準為:獨創性、設計風格、及水冷散熱系統的完整性,經過兩個禮拜的粉絲投票及曜越、Newegg與專業改裝評審團嚴苛的審核,選出今年的得獎者:「2016 Thermaltake MFC曜越電腦改裝冠軍格鬥賽」由Suchao Prowphong摘下冠軍頭銜;「2016曜越電腦改裝MOD達人爭霸戰‧第一季」三位贏家分別由荷蘭代表Peter Brands、德國選手Ali Abbas以及來自澳洲的Corey Gregory奪得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