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全新大光圈口袋型高畫質類單眼推出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anon全新大光圈口袋型高畫質類單眼推出

Canon PowerShot G9 X Mark II。
Canon PowerShot G9 X Mark II。

Canon宣布全新PowerShot G9 X Mark II大光圈口袋型高畫質類單眼相機正式在台灣上市。搭載最新DIGIC 7數位影像處理器,配合f/2.0大光圈鏡頭及1吋CMOS影像感測器,再次提升強大低光源拍攝能力,完美結合卓越影像畫質與輕巧靈活的拍攝優勢。

PowerShot G9 X Mark II纖薄小巧的機身設計,擁有方便隨身攜帶的特性。PowerShot G9 X Mark II亦加入藍牙功能,可輕鬆連接智慧型手機作遙控拍攝及錄影,同時配合新增的內建RAW轉換JPEG格式功能,於拍攝後可簡單快速與朋友分享作品,因應時下即拍即分享的流行風潮。

PowerShot G9 X Mark II搭載HS SYSTEM技術,結合最新DIGIC 7數位影像處理器及1吋CMOS影像感測器,比一般輕薄型數位相機使用的1/1.7吋影像感測器大約2.8倍,擁有更強大的集光能力,更能實現優美的淺景深效果,帶來層次分明的清晰高畫質的影像。

DIGIC 7數位影像處理器帶來高速、靈敏的對焦表現,即使於低光源環境下、以及低反差或顏色相近的景物。由於DIGIC 7卓越的影像處理能力,影像呈現更細緻、銳利;同時,PowerShot G9 X Mark II支援高達ISO 12800,使用高感光度拍攝時,能進一步抑制邊緣雜訊,實現更清晰細緻影像,有利夜景或室內拍攝。

此外,新一代PowerShot G9 X Mark II加入內建RAW檔轉換JPEG格式功能,可調整色彩效果,更可一次轉換多張影像並於螢幕上比較編修前後的影像效果,方便旅途中即時分享影像。相機亦支援最快每秒8.2張RAW檔格式連拍,完美保留最精彩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