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電科與新穎精密推出好充背蓋式行動電源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宏電科與新穎精密推出好充背蓋式行動電源

手機電力續航力對現代商務人士而言,是工作及生活上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配件;上網、收發電子郵件、瀏覽社群網站到手機行動支付,假使手機在關鍵時刻沒電,對於手機使用者來說無疑是一個重大的災難;傳統攜帶式行動電源除了笨重不易攜帶,繁雜的配件甚至是安全上的疑慮往往讓使用者有不好的體驗。

近年來多起行動電源、電池爆炸起火意外所造成的事件外,對於使用者來說,如何兼顧耐用、安全、輕巧便於攜帶就成了一非常重要的課題。針對以上問題,宏電科與新穎精密共同推出好充iPhone背蓋式行動電源,從設計到生產全程台灣製造,兼具手機保護殼與行動電源兩種功用。

好充iPhone背蓋式行動電源。

好充iPhone背蓋式行動電源。

只要裝上背蓋與iPhone手機,拆卸一次完成,背蓋具有LED充電顯示燈,人性化介面設計操作,只需蓋下按鈕即可為手機充電且無須拆卸背蓋。智慧型充電Apple Lightning介面具備充放電功能,在充電同時也可與電腦進行資料傳輸,方便又即時。

採用鈦酸鋇鋰聚合物電池技術,材料穩定性高,有多重安全保護設計:包括短路保護、輸出與輸入過壓保護、輸入過電流保護、過充過放保護、過溫保護。

使用ABS材質,通過綠色環保RoHs認證,外殼高抗污效果達90%、高硬度達6H,一體成形的設計,使用者不需再屈就於厚重的行動電源背蓋,優異的製程品質不同於市面廉價行動充電背蓋。

有7個顏色供選擇,共有兩種規格,分別是:iphone 6/6s/7專用機型,電池額定容量2000mAh、iphone 6s plus/7plus專用電池額定容量3000mAh,充電60分鐘後可為手機增加75%的電量,5V2A的快速充電,電源轉換率達92%,通話時間可長達24小時、待機時間可延長至17天,緊急備源更及時,超輕薄設計與手機緊密貼合不易脫落,非常適合不喜過多配件的商務族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