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物聯網加乘 引爆新產品與應用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行動裝置、物聯網加乘 引爆新產品與應用服務

由於行動裝置與網路的興盛,使得物聯網影響力與應用開始快速成長,其影響層面深入工業、商業、消費等各個層面之中。另外消費者對行動資訊應用的需求與時效持續增強,因此產品製造商與內容供應商,須及時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之新產品,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創造獲利機會。

為了協助台灣及早掌握行動裝置與物聯網應用趨勢,DIGITIMES於COMPUTEX 2017特別籌劃「行動物聯網技術與應用論壇」,針對行動裝置開發、物聯網產業發展、服務與平台,進行深入的趨勢分享。

本活動特別邀約各領域領導廠商,包括IBM、高通、威鋒、旺宏、XPERI、Dialog、Peraso、Ayla等,個別帶來最新的物聯網與行動裝置技術與觀察,包含智慧製造、行動運算、高速傳輸、多媒體音訊、智慧家庭、網路通訊等向與會的產業人士進行分享。活動席次有限,報名從速。活動洽詢請參考活動官網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