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行動智慧生活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HUAWEI推出行動智慧生活系列產品

  • 鄭斐文台北

HUAWEI推出行動智慧生活系列產品。
HUAWEI推出行動智慧生活系列產品。

HUAWEI積極布局未來智慧產品,近日推出大螢幕、大電池及大容量的高CP值手機HUAWEI Y7,此外,HUAWEI亦同步推出不帶手機,也能獨立通話的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2 4G版、首款在台推出的平板、筆記型電腦2-in-1產品HUAWEI MateBook E及HUAWEI P10 Plus玫瑰金新色。

加上搭載親子專用兒童天地App的HUAWEI MediaPad T3通話平板及如同專屬運動教練及隨身助理隨侍在側的時尚智能穿戴裝置HUAWEI FIT,6款終端產品先後推出,帶來全面的智慧生活體驗。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消費者業務7月底正式對外公布2017年上半業績報告,報告顯示,華為消費者業務繼續保持穩健增長,年上半銷售收入1,054億元人民幣,年增增長36.2%,智慧型手機發貨量7,301萬台,年增增長20.6%。

隨著華為消費者業務業績在全球範圍的穩健增長,華為的全球品牌影響力也在不斷攀升,2017年5月,華為憑藉73億美元的品牌價值排名富比士(Forbes)2017全球品牌價值榜單第88位,成為唯一一家入圍的大陸企業。

2017年6月,華為再度以203.88億美元的品牌價值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的第49位,連續第二年進入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前50。共有6項產品介紹:包括2支手機、2款穿戴型裝置、一台平板及第一次在台灣市場銷售的HUAWEI MateBook E,是全新系列產品,同時也是華為建構未來生態體系的重要一環。相信華為終端全方位系列產品,將可以滿足消費者多元行動生活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