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集團採用Brocade Fabric 邁向雲端資料中心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理光集團採用Brocade Fabric 邁向雲端資料中心轉型

Brocade宣布,日本理光集團的橫濱資料中心已轉移到Ethernet fabric網路。理光集團部署支援Brocade VCS Fabric技術的交換器,大幅減少資料中心網路營運成本與複雜性,同時擁有一個能夠因應商業需求變化的高敏捷基礎設施。

橫濱資料中心建立於2010年,由於理光集團頻繁運用資訊科技以提供商業價值和確保內部商業持續營運,因此系統擴充需求已造成其網路基礎設施和營運上的複雜化。特別是資料中心日漸增長的虛擬化趨勢使得其可用網路頻寬和管理資源承受越來越大的壓力。

理光集團經營革新本部資訊基礎設施統控制部資深專家宮腰寿之(Toshiyuki Miyakoshi)表示,網路複雜性已成為阻礙我們快速回應新商業需求的一項重大因素。Brocade的Ethernet fabric方案可以管理跨越多層的完整資料中心網路,如同一台能自我組態的單一核心交換器。這點大幅減少營運負荷,並且在因應未來需求時,能輕鬆延展網路容量。

理光集團部署的Brocade VDX 6940交換器具備了一個支援資料中心轉型的紮實基礎,擁有高度虛擬化資料中心營運所需的效能、彈性、規模、效率。向外擴充(scale-out)架構支援貼合商業需求的隨需付費式(pay-as-you grow)擴充,而且提供一個免除停機的高耐障礙(resilient)網路。

Brocade台灣區總經理蔡穎碩表示,理光集團已受惠於Brocade VCS fabrics的基本價值,擁有一個營運簡單而不需要經常照顧的網路。假以時日,當理光集團的雲端資料中心開始結合軟體定義網路功能,Brocade VDX交換器所帶來的投資報酬將隨之增加。

除了部署Brocade VDX交換器之外,理光集團也升級了橫濱資料中心的廣域連接性(初步升級至10Gbps),讓終端使用者可以更快存取私有雲端的應用程式。為了進一步提升網路設備組態的自動化設定能力,理光集團已開始利用Brocade的技術專業以協助解決未來的系統擴充問題和加速客戶服務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