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ye軟體品質之眼 修改不再有遺漏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QuEye軟體品質之眼 修改不再有遺漏

叡揚資訊解決方案與新事業發展中心顧問林縣城展示QuEye品質之眼系統畫面。
叡揚資訊解決方案與新事業發展中心顧問林縣城展示QuEye品質之眼系統畫面。

運用軟體作為工作與營運平台是所有企業尋求競爭力的基本要求,企業更是戮力運用軟體創造產品差異性與價值,美國電腦週報更早在2013年3月提及「 Every business will be a software business」其中最顯著的案例,莫屬Google與FaceBook都是運用軟體經營廣告業務,且幾乎是每幾個星期軟體就會改版一次。

叡揚資訊董事長暨執行長張培鏞認為,大型軟體要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歷經設計、修改、測試與更版而不出差錯,對資訊人員來說絕對是超高難度,萬一軟體有問題,都可能是媒體爭相報導的大問題,造成企業重大損失,特別最近幾年在新的資安威脅下,藉助有效的自動化整合與測試平台,加速軟體更版速度及提升品質,已是各大企業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

叡揚資訊解決方案與新事業發展中心顧問林縣城指出,叡揚資訊研發的「 QuEye 品質之眼」具備CIS持續整合平台及CIA變更影響分析兩種模組,正是所有軟體開發團隊所夢寐以求的產品,不僅可提供平台建置服務,及軟體工程管理教育訓練與顧問服務,更是叡揚根據深厚的程式語言理論與實務所開發出的產品,協助資訊人員軟體更版管理,視覺化的程式與資料庫相關圖讓修改不再有遺漏,大幅提升上版速度、頻率及品質,節省開發和維護成本,是企業產品上市更快速,提早布局市場的利器,讓產品在一推出就廣受好評。

軟體自動化持續整合在台灣市場仍持續發展中,顯示企業需求愈顯迫切,目前叡揚資訊更與資策會持續推出「軟體品質靜態分析- SonarQube實務」、「軟體變更衝擊分析實務-QuEye CIA 實作課程」及「版本控制與自動化持續整合實務-Git與Jenkins實作課程」,協助企業與資訊人員學習新知。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