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第二十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由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主辦的Secutech2017「第二十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已於4月14日圓滿落幕,展覽包含了智能居家、防火防災及結合物聯網的智能安防等三大主軸,結合超過18大主題150場次,涵蓋工廠、交通、防災、統整合等產業化應用的研討會及論壇,為期3天的展期共吸引了22,055位國內外參觀者,其中台灣參觀者20,016人、國際參觀者2,039人。

前十大海外參觀國別依照順序為日本、大陸、新加坡、香港、泰國、馬來西亞、美國、菲律賓、南韓、越南,顯見台灣安防產業創新能量及技術實力雄厚,及以「影像」為導向結合物聯網,創造新的產業價值與發展空間的定位深獲海外參觀者的肯定,尤其東南亞買主來客數成長顯著,顯示「第20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致力於呼應南向政策的趨勢,協助台灣安防產業成功在東南亞地區開創新局。

同時2017年首度為買主與廠商進行客製化的一對一買主媒合,包含孟加拉、保加利亞、阿根廷、埃及、柬埔寨、德國、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緬甸、巴基斯坦、奈及利亞、紐西蘭、新加坡、菲律賓、越南、泰國、美國、土耳其、法國等總計20國,73家國際買主參加,共媒合了151家參展商,創造438場次媒合機會,帶來了豐富的後續商機。

Secutech 2017「第20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因應物聯網的市場新應用商機的持續擴大,吸引許多軟體廠、資通訊業者前來共同展出多元的產品、系統設備,帶動今年展覽的熱鬧氣氛與嶄新氣象,展現了結合物聯網帶來多元、精彩的解決方案,創造新的產業價值與發展空間。

Secutech的成功轉型已成為全球安控及物聯網產業關注的焦點,是台灣業者與全球買主提升商業交流與機會的盛會,2017年的輝煌成果,更展現了安防科技結合物聯網跨界運用的新風貌,「Secutech 2018 第二十一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預計將於2018年4月18至20 日再度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