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管理「行業攻略雲」正式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指尖上的管理「行業攻略雲」正式上線

鼎新電腦推出「行業攻略雲」讓經理人一機在手掌握企業未來
鼎新電腦推出「行業攻略雲」讓經理人一機在手掌握企業未來

大數據、資料分析的應用已深入各行各業,高階經理人更需要隨時因應外部環境變動,即時調整內外資源進行策略調整,而鼎新電腦推出「行業攻略雲」服務,即是專門針對企業高階主管、財務、幕僚人員需求,透過數據分析,提供企業決策所需要的各類營運數據。

「行業攻略雲」更集結中港台7,000多家公開發行、上市上櫃公司財報、股價、新聞資訊,還有174種大宗原物料、98種匯價資訊,讓企業可以即時掌握產業內外部動態,關鍵決策制定不失準。

企業要知己知彼  才能百戰不殆

「行業攻略雲」彙整中港台7,000家公開發行與上市櫃公司資料,並透過自行開發的智能數據分析引擎,計算各行各業財務比率指標,讓企業能透過產業比較、與其他公司比較財務指標,了解自身在產業內的營運優勢與劣勢,截長補短,打造企業競爭優勢。

接單、出貨、收款資訊即時更新  隨時掌握公司戰況

高階經理人現在可以透過「行業攻略雲」即時了解公司在接單、出貨、收款的業績狀況,更可進階了解同期比較、目標達成率,作為決策面的參考資訊。

財務比率不再苦苦計算  經營體質一指搞定

「行業攻略雲」提供即時的財務比率分析,財務、幕僚人員只需上傳財報,便可立即產出各項財務比率,透過指標間的比較,企業將能事先預知可能面臨的財務風險。更重要的,「行業攻略雲」提供「線上經營體質診斷」,只需要一指按下,即可了解公司的經營體質狀況,以做為策略發展、公司優化的關鍵參考資料。

有賴於資訊科技的進步,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科技的突飛猛進,企業更應該借力使力,讓自己站在風口,搶得先機!想了解更多行業攻略雲,請洽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