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NetSuite宣布大規模全球擴張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甲骨文NetSuite宣布大規模全球擴張計畫

甲骨文繼2016年收購企業雲端服務軟體NetSuite,宣布加快NetSuite全球大規模擴張計劃。NetSuite全世界資料中心規模擴充一倍以上,從5個增加到11個,其中亞太地區擴增4個點,未來將與北美資料中心數量相同,首波增設地點將是澳洲、新加坡,接著是日本和大陸。

透過擴張的全球規模與資源,甲骨文NetSuite提供客戶更好服務,進而將領先的甲骨文ERP Cloud解決方案,提供給更多全球企業客戶。

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執行副總裁Jim McGeever表示,憑藉甲骨文的全球性規模,甲骨文能夠加快實現NetSuite為全球企業提供單一且統一套件的願景。甲骨文的技術架構和全球覆蓋可確保助力世界各地的客戶獲得成功。

人力資源公司PageGroup財務總監Mark Hearn說,甲骨文擴大投入NetSuite產品和營運的所有領域,這為企業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尤其是像PageGroup這樣快速發展的國際化企業。

隨著繼續在全球範圍內部署NetSuite OneWorld,該產品背後更強大的性能和資源,將給予更大的信心。對OneWorld功能進行長期大規模的投入,也將幫助像PageGroup這樣的國際化企業,在未來繼續與NetSuite一起成長。

甲骨文與NetSuite現有的全球資源將被整合,甲骨文將在以下3個主要方面快速進入新興市場並實現快速擴張:資料中心,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計劃,將其全球資料中心規模擴充一倍以上,從目前的5個資料中心增加至11個。

當地辦事處,NetSuite計劃將其全球辦公地點增加一倍,將設有辦事處的國家數量從10個增加至23個。此舉將大幅提升NetSuite,滿足全球日漸成長的ERP Cloud需求能力。並且,NetSuite也將增加現有辦事處員工數量達50%以上,透過更好的資源,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研發中心,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目前正在使用甲骨文在印度、大陸和日本設立的研發中心。這些研發中心將加快NetSuite OneWorld進行國際、地區和當地特色及功能的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