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家庭進軍國際 資策會建構智慧家庭共通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台灣智慧家庭進軍國際 資策會建構智慧家庭共通平台

活動議程,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權利
活動議程,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權利

你還以為智慧家庭只能用單一品牌的設備嗎?從現在開始智慧家庭不在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資策會今年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支持下,集結了資策會、大同、東元、聲寶、台灣數位光訊、聚眾聯合等業者,打造符合國際物聯網標準的智慧家庭共通平台;資策會將於2017年6月1日舉辦「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oT for Smart Home」研討會。

會中將進行智慧家庭共通平台架構展示,同時也邀請本次共通平台的國外合作團隊,包括全球最大開放式物聯網聯盟(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OCF)、Microsoft、Thread Group,以及具全球30多種標準認證測試服務的認證實驗室百佳泰;帶您從全球看台灣智慧家庭的發展。

在此邀請您一同與會共襄盛舉。相關報名網址: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