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Creo為產品設計注入物聯網力量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PTC Creo為產品設計注入物聯網力量

  • 孫昌華台北

Creo Product Insight與ThingWorx整合後 更加優化智慧連網產品設計。
Creo Product Insight與ThingWorx整合後 更加優化智慧連網產品設計。

PTC日前LiveWorx17大會中,展示Creo Product Insight解決方案功能,Creo Product Insight結合了ThingWorx工業物聯網平台後,為設計流程帶來新視角,連接真實世界的物聯網資料。運用Creo Product Insight,設計師可進一步瞭解產品使用與運作情形,並將感測器納入設計流程,主動設計出具備客製化資料流(data streams)的產品。

數千位與會者在LiveWorx17實際操作Creo Product Insight,展示中凸顯出Creo及ThingWorx完美結合,方便設計師取用更高階的產品及服務資訊,有助於設計決策,並支援製作智慧連網產品的需求。

Griiip執行長Tamir Plachinsky表示,「在賽車領域,讓事情能夠更快地完成是非常重要的事,Creo Product Insight等解決方案提供了適當工具,可加速在市場上推出最新穎概念,我們在Creo Product Insight發現了極大的價值,工程師能掌握賽道上實際資料後,進而改善設計流程」。

在設計流程中, Creo Product Insight可讓工程師使用實際數據取代假設,並將真實使用數據融入工程之中,連結至原始一模一樣的CAD模型─ 模型的Digital Twin;Creo Product Insight也能幫助設計師改善產品感測器策略,將感測器納入設計流程,提供安全又客製化的必要資料串流。

Creo Product Insight為設計師提供多項優點:分析及應用儀器原型的多項效能資料流,以提高測試設備效率且改善現有及下一代產品品質、效能、耐久性,以設備蒐集的物聯網資料為基礎,開創設計新視野並優化感測器位置及使用情況,並準確蒐集重要資料以支援下游流程,進一步降低成本也可善用產品洞察力即服務,創造更多商機。

PTC CAD產品管理副總裁Paul Sagar表示,「PTC在CAD及PLM產品組合中,導入物聯網及擴增實境的技術,實際幫助設計流程。Creo Product Insight協助設計師蒐集及連結實際表現資料與原始CAD模型,進而主動設計出智慧連網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