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輕鬆開戶 全景打造24小時線上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在家就能輕鬆開戶 全景打造24小時線上平台

  • 劉中興台北

多樣化的身分驗證機制
多樣化的身分驗證機制

是否還在為了冗長的銀行開戶過程感到不耐?是否因為銀行到3點半的營業時間而感到不便呢?銀行提供的24小時線上開戶服務,將為民眾省去大幅的等候時間,再也不用急急忙忙趕在銀行打烊前處理金融事務。

全景軟體為多家金融機構打造完善、便利的「線上開戶系統」,讓金融業者能夠更有效的處理業務,民眾則無需親自臨櫃開戶,即可輕鬆完成開戶流程,同時又具備嚴謹的安全把關。

全景軟體所建置的「線上開戶系統」,擁有高度安全的身分認證架構、以及便捷的網站操作步驟,線上就能完成「身分確認、證件審核及資料填寫」等程序,現已廣泛應用於多家金融單位,包括彰化銀行、合作金庫、台新銀行/證券、王道銀行、渣打銀行、國票證券、國泰證券等。其特點如下:

因應不同需求,支援多樣化的身分憑證

使用者的身分驗證,可支援自然人憑證、政府憑證、工商憑證、財團法人憑證、以及TWCA/中華電信金融憑證,透過這些憑證都能進行身分的確認,此外,系統還能整合銀行系統,提供自行晶片金融卡、信用卡或他行支付工具的身分驗證服務,使用者可依需求自由選擇身分認證方式。

周密的審核機制,充分符合法規

系統會與內政部自然人憑證中心、聯合徵信中心、財金資訊、台灣票據交換所等單位的資料界接,嚴謹的驗證使用者身分,完全符合「認識你的客戶KYC」(Know Your Customer)的身分認證程序。

除憑證認證及證件審核的把關外,還有視訊溝通功能,讓使用者與客服人員線上即時交談,強化身分驗證機制。

資料免輸入,輕鬆建立數位資訊

針對開戶所需的雙證件,提供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影像的數位辨識服務,基本資訊都能精確的辨識,使用者不再需要逐一欄位輸入資料,方便又快速。

簡易的操作網頁,適用多種裝置

線上申請的網站平台,適用於電腦、手機、平板等各類裝置,完整的開戶流程,操作簡便,使用者可以依自己方便的時間、地點,完成開戶程序。同時,提供銀行業者健全的管理平台,審核過程全面系統化,大幅提升效率。

全景軟體秉持「創新、專注、簡化」的企業經營理念,不斷精進核心技術,以豐富的身分認證建置經驗,在FinTech領域發揮所長,採用使用者角度切入需求,使金融服務更有效率、更加智慧。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