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Omna App新增多項優異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D-Link Omna App新增多項優異功能

  • 吳冠儀台北

D-Link友訊科技發布新版Omna App,將為Omna 180度HD無線網路攝影機(DSH-C310)增添更多優異功能。除了進一步支援Android系統,也提供新功能包含遠端即時影像串流、事件通知,以及全新的縮放功能。可讓用戶於觀看即時影像的同時放大特定區域以查看更多細節。透過Omna App使用者可以將儲存於攝影機SD卡上的影片下載至手機相簿上,也可以使用Omna App開啟/關閉夜視功能。 使用者亦可同時於iPhone或iPad上的Apple Home App使用即時監看功能或接收通知。Omna 180度HD無線網路攝影機(DSH-C310)的用戶,即日起下載新版Omna App同步進行韌體更新,即可體驗新版App的優異功能。

友訊科技執行長兼總經理魏美玲表示,D-Link持續改善並提升產品效能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透過更新版的Omna App,希望消費者能夠充分了解並利用Omna 180度HD無線網路攝影機(DSH-C310)的完善功能,並為其提供更便利與優質的生活。

Omna 180度網路攝影機為D-Link今年初推出的第一款支援Apple HomeKit功能的網路攝影機,目前可在全球各地的全球蘋果直營店和蘋果網站上購買,台灣地區除蘋果直營店和蘋果網站外,燦坤3C Apple Shop門市、D-Shop亦同步販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