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機場安全 帆宣推出智能監控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全面提升機場安全 帆宣推出智能監控解決方案

全面提升機場安全,帆宣舉辦機場整體安全監控趨勢研討會。
全面提升機場安全,帆宣舉辦機場整體安全監控趨勢研討會。

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196),2017年1月底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舉辦機場整體安全監控趨勢研討會,桃園機場安全監控相關的使用單位皆受邀蒞臨,台灣多家專業機場系統工程顧問亦共襄盛舉。透過案例分享,此次研討會提供了先進的安全監控系統應用趨勢。

從整體系統的前端設備、中間的線路工程及資料中心網路、到後端系統應用及儲存應用趨勢,本研討會針對機場整體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多面向探討。

席間深耕國防科技的均利科技,帶來以雷達微波技術應用於機場入侵偵測的技術說明,為研討會揭開序幕;知名門禁安全大廠Tyco-Johnson Control分享香港、英國希斯洛、杜拜等國際知名機場的使用案例,以先進應用案例,歸納出門禁系統的發展趨勢;而歐洲最大的綜合佈線大廠NEXANS,介紹業界最新的CAT7標準。

而大型資料中心網路設備技術領導廠商Arista,帶來新一代網路架構SDN(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的應用介紹,從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雲端機房的案例,來介紹SDN以及40GB/100GB的產品應用,並透過與VMware整合,支援OpenStack 、虛擬網路覆蓋協定VXLAN、可在VMware與OpenStack環境中執行行動化與虛擬化功能,並自動配置虛擬機的VM Tracer等技術分享,與年前桃園機場建置T-AOCC所採用的虛擬化方案相互契合。

記憶體製造大廠美光嵌入式部門的產品架構師Mr. Kale為此活動特地來到台灣,分享利用SD Card記憶體所進行Edge Recording前端影像儲存的技術趨勢,透過網路攝影機加裝SD Card搭配錄影系統功能來達成斷線回補的無縫錄影,並從記憶體製造商的角度,分享如何選擇可靠耐用的SD Card。

而嵌入式Linux影像儲存平台商DIGIEVER,現場擺設NAS型高容量錄影主機,並配合高階攝影機及美光SD Card展示斷線回補的無縫錄影,透過DIGIEVER為Intel代工的宣傳影片,了解利用Intel CPU硬體加速技術進行多路解碼的超高效能,搭配現場多支各種高解析度攝影機影像,展示多路高解析度影像以30FPS即時解碼的頂尖技術。

帆宣系統科技已連續兩年參與桃園機場監視系統建置,以過去在高科技廠房的整合經驗及能量,集結菁英團隊,展示全新的機場智能監控系統,本次更透過研討會方式向桃園機場展示全球尖端軟體硬體應用,將國內外原廠經驗回饋桃園機場,為桃園機場智慧化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