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客優品發表最新存儲設備解決方案迷你雷霆戰艦3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艾客優品發表最新存儲設備解決方案迷你雷霆戰艦3

迷你雷霆戰艦3是第一台可安裝 4顆 2.5吋硬碟的Thunderbolt 3儲存設備。
迷你雷霆戰艦3是第一台可安裝 4顆 2.5吋硬碟的Thunderbolt 3儲存設備。

艾客優品(AKiTiO)發表Akitio迷你雷霆戰艦3(Thunder3 Quad Mini)。迷你雷霆戰艦3是第一台可安裝4顆2.5吋硬碟的Thunderbolt 3儲存設備,可支援新的2016年Apple MacBook Pro產品系列(macOS)以及Thunderbolt 3 Windows電腦。

迷你雷霆戰艦3專為處理當今日益增長的影音檔案使用,提供了保存和快速傳輸的功能,並具有小巧便攜的體積和一個DisplayPort視訊輸出的靈活性設計。

AKiTiO銷售與營銷副總裁Richard Wright說:「新的MacBook Pro用戶一直抨擊沒有Thunderbolt 3儲存解決方案,我們很自豪能夠提供業界第一台2.5吋4槽Thunderbolt 3儲存設備,可以在macOS和Windows平台上使用。迷你雷霆戰艦3對於處理大量數據(例如4K和8K未壓縮視頻文件)的用戶尤其有用。只需新台幣$11,800元,迷你雷霆戰艦3是非常實惠的,將允許用戶更好地儲存、傳輸、保存、保護和編輯他們的創意內容,同時釋放電腦上的寶貴空間。」

迷你雷霆戰艦3可以提供高達1,375MB/s的傳輸速度,同時為連接的顯示器提供兩個4K視頻流,串接視訊功能由於其特性和視頻流的限制,其他常見接口(如USB)是無法這樣使用的。迷你雷霆戰艦3是消費者和專業人士的理想選擇,他們希望在一個連接中獲得高速外部儲存和?或視頻流。

迷你雷霆戰艦3具有兩個 Thunderbolt 3連接埠和一個 DisplayPort視訊輸出,可連接到最新的4K 60Hz顯示器,同時還支持高達15W的功率輸出(PD)。

迷你雷霆戰艦3通過與電腦端的Thunderbolt 3連接埠連接,第二個Thunderbolt 3連接埠,可再串接其他的Thunderbolt、USB(Type-C)或是顯示器等裝置(最多串接5層),例如外接硬碟和DisplayPort顯示器。迷你雷霆戰艦3中的4個托盤可容納2.5吋SSD或H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