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推出全新PCIe固態硬碟和嵌入式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創見推出全新PCIe固態硬碟和嵌入式解決方案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品牌—創見資訊將於5月30日至6月3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南港展館攤位I808),展示跨足商用及工控應用的五大主題產品,包括採用最新3D NAND技術及PCIe介面的固態硬碟、新一代高感光行車紀錄器及穿戴式攝影機、蘋果升級解決方案、個人雲端儲存裝置以及全方位嵌入式解決方案,多款新品將搭配實機展示,讓參訪者親身感受物聯網應用技術和智慧生活體驗。

新一代3D NAND和PCIe固態硬碟

創見資訊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跨足商用及工控應用的五大主題產品。

創見資訊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跨足商用及工控應用的五大主題產品。

固態硬碟各項應用為創見近年積極發展主軸,今年將以最新一代搭載3D NAND快閃記憶體及PCIe Gen 3 x4介面固態硬碟為展示重點。因應3D NAND快閃記憶體發展趨勢,創見將展示多款搭載3D NAND快閃記憶體的2.5吋、M.2及工規級固態硬碟,展現高效能、速度和可靠度優勢。

高感光行車紀錄器與穿戴式攝影機

近年創見成功跨界推出行車記錄器和穿戴式攝影機,全新升級版機款將首度發表成為展示亮點。新一代DrivePro行車紀錄器系列,全面採用Sony Exmor高感光元件,強化夜間拍攝效果,也結合多種實用功能,例如大燈提醒、疲勞駕駛提醒和縮時錄影功能,為行車安全提供更上一層防護。

蘋果週邊升級系列

蘋果週邊升級系列一直是創見熱賣產品,創見蘋果升級系列不僅市場反應熱烈,優異的產品設計實力也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及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生活個人雲端裝置

行動便利存取的StoreJet Cloud個人雲端儲存裝置系列,則將在展區中模擬家庭使用情境,打造專屬全家人共享的雲端空間。參訪者可實際體驗多重裝置間的備份功能,並在行動裝置上透過簡單操作的APP遠端存取StoreJet Cloud中的檔案。

全方位嵌入式解決方案

創見積極拓展工控領域有成,今年將展示更齊全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包括工規級SSD、DRAM記憶體模組、micro SD和CF記憶卡等,並藉由動態實機平台,展出創見獨家SuperMLC技術、硬體抹除技術、智慧電源保護技術等特色。

另外,靜態平台也將展示SSD Scope Pro監測軟體、進階安全加密技術以及防護塗層與抗硫化技術。今年創見更以物聯網產業鏈為主題,透過醫療、交通、軍事、遊戲產業等實際應用案例,完整呈現創見嵌入式產品能適用於多種產業及嚴苛的環境考驗,發揮最佳實力。(本文由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