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Live 2017 讓資料活起來為企業創造未來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Pure Live 2017 讓資料活起來為企業創造未來商機

  • 吳冠儀台北

企業界期盼擺脫傳統基礎設施的種種限制,同時革新其資料儲存建置,如今他們有機會在即將登場的Pure Live 2017研討會,了解最新全快閃解決方案以及各產業應用Pure Storage的成功案例。Pure Storage第二屆年度盛會,將在亞太與日本地區的14個城市登場,台北場即將於7月27日舉行。

隨著各界越來越關注資料在提升效率、節省成本、以及創新等領域的價值,全快閃儲存陣列在這個領域掀起一波波熱潮,市調機構IDC預測到了2021年此市場的複合年成長率將來到15.1%,規模可望達到100億美元。

Pure Storage正帶領這波熱潮,透過Pure Live研討會分享企業該如何推動包括人工智慧(AI)、大數據、以及雲端等發展計畫的次世代應用。Pure Storage更將在於研討會公布對雲端時代開發出業界最完整的資料平台的公司願景。

Pure Storage台灣區總經理劉國龍先生表示,面對未來經濟局勢以及全面數位化所衍生的挑戰,企業需要一個適合的平台,針對各種複雜作業負載與應用提供理想速度、靈活性、以及智能。不論是台灣或者整個亞太地區的業者在成長面臨瓶頸的情況下,問題的急迫性更浮上檯面,也因而帶動市場對創新解決方案的需求,引領他們從頭開始推動資料演化的進程。

延續2016年度會議的成果,吸引亞太與日本地區超過500家夥伴廠商以及2,000位以上客戶參與,Pure Live 2017將舉行多場具啟發性的主題演說,探討最新策略性基礎設施以及雲端分析等領域,介紹同級產品最佳的資料管理方案,說明它們如何改造企業的經營形態。參加者更能夠獲得第一手資訊。歡迎瀏覽Pure Live 2017活動網頁,立即線上報名取得參加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