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推動AI人工智慧應用與產品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英特爾推動AI人工智慧應用與產品創新

  • 鄭斐文台北

英特爾為推動AI人工智慧的創新,與產官學界以及相關社群協力合作,在技術與研發領域進行策略投資,冀望能持續釋放AI的潛力:除了從事類神經網路運算(neuromorphic computing)的研究,也同時探索各種新架構以及學習模式。英特爾投資部亦投資多家新創公司,包括Mighty AI、Data Robot、以及Lumiata等發展人工智慧領域的公司,投資金額超過10億美元。

英特爾相信英特爾將成為AI平台的首選,為各界提供絕佳的可靠性、效能、安全性、以及整合性。英特爾全力擘劃最佳化產品的藍圖,以支援新興主流AI作業的需求。

AI解決方案為滿足各類型應用,對用電與效能的需求差異甚大,而英特爾擁有陣容最齊備的產品選項,可供業界彈性選擇。為支援多元的AI未來作業負載,企業將需要絕佳的彈性與基礎架構最佳化,讓高度專業化以及通用型AI任務可以和其他關鍵商務作業負載並存運行。Intel Nervana AI系列產品即具備多元化的特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