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潤4G車聯網新品 於COMPUTEX搶先亮相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潤4G車聯網新品 於COMPUTEX搶先亮相

  • 周建勳台北

車聯網廠商威潤科技(股票代號:6465),於COMPUTEX TAIPEI展出兩款車聯網新品ATrack AK11與ATrack AL11,展現威潤科技研發衛星定位監控裝置的深厚實力,並期望透過創新產品搶攻車聯網商機。

威潤科技將在台灣年度盛會COMPUTEX TAIPEI,展示領先業界的4G旗艦版多功能衛星定位監控器AK11與4G IP66等級防水防塵衛星定位監控器AL11。AK11不僅採用全球前端4G通訊技術,可以更快速地傳遞更多的資料,並搭載Wi-Fi熱點與藍牙無線通訊,有利於各類車載裝置的無線連結。

此外,AK11可同時支援小型車OBDII及大型車J1939、J1708及FMS等4種不同的車載診斷系統,提供多元的選擇運用。AK11適用於車隊管理、快遞車輛及重型機具監控使用,能有效監管車輛行車相關資訊並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威潤科技另一款專為監控各式移動資產所開發的4G新品AL11,符合國際防護IP66認證可有效防塵防水,內建省電模式和充電電池,即使無外部電源供應,可長效使用高達17天。AL11操作溫度從-40?+80度,即使在各類嚴苛的環境下,仍可順利運作並穩定地監測各種數值,並可擴充各式監控配件,提升監控效能。

威潤科技洞察全球車聯網市場發展趨勢,透過堅強的研發實力,持續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衛星定位監控裝置,並積極參與國際知名商展、強化與各地客戶的互動,透過產品開發技術與銷售服務的領先優勢,歡迎各位科技先進至台北世貿一館D0730攤位參觀。